美测服8日更新 界弓大幅增强黑切调整叠层机制

时间:2024-02-08 17: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测服8日更新 界弓大幅增强黑切调整叠层机制

在最新一轮的《英雄联盟》美测服更新中,8日迎来了一系列英雄及装备的改动。这些改动不仅影响了游戏的平衡性,也为玩家带来了新的战术和策略选择。

文章头图副本.jpg

其中,虚空遁地兽·雷克塞的成长生命值从105/级回调至99/级,这一调整旨在使其更符合正式服的表现。而在装备方面,黑色切割者和界弓的改动尤为引人注目。

黑色切割者,这一经典装备在护甲削减方面进行了调整。现在,每层削减的护甲值从4%提升至5%,但最大叠层数从6层减少到5层。这意味着,尽管单次削减效果增强,但整体护甲削减的上限略有下降。

更为显著的改动发生在界弓上。这件装备的最大叠层数从每种效果5次(合计10次)减少到每种效果3次(合计6次)。然而,在光明特效双抗加成方面,每层加成从3/4/5提升至6-8,并且在8-18级时提升,最大加成值也从15/20/25提升至18-24。同样,黑暗特效的护甲和法术穿透每层也从6%提升至10%,但上限保持不变,仍为30%。

这些改动不仅影响了英雄和装备的性能,也可能导致游戏战术和玩家策略的重大转变。对于玩家来说,适应这些新变化,发掘新的游戏可能性,将成为接下来游戏中的重要挑战。

总体来看,美测服的这些更新旨在调整游戏的平衡性和深度,为玩家提供更加丰富和多元的游戏体验。期待这些改动在正式服上线后,能够为《英雄联盟》的竞技环境带来新的活力和变化。

以上是《美测服8日更新 界弓大幅增强黑切调整叠层机制》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美测服,界弓,黑切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