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即将改动秒表 降低它在游戏中的出场率

时间:2020-02-09 11:52 作者:dot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头即将改动秒表 降低它在游戏中的出场率

自从2017年以来,秒表对于英雄联盟中的很多英雄来说,已经成为了一件不可或缺的道具。但是拳头打算在接下来的版本中降低这个赛季秒表的作用。

秒表如今已经是很多英雄的毒药,无论是时机完美的越塔,规避最后一丝伤害或者是闪躲致命的攻击。它几乎在任何英雄身上都能被当成是免费的沙漏来使用,因此,拳头决定对它进行削弱或调整。

“目前,我们认为秒表被太多不同的英雄过多地使用了,”拳头的设计负责人Scruffy这样说道,“这导致了所有英雄的能力有同质化的感觉,但同时也会抑制表现并规避爆发伤害。”

自从秒表推出以来,很多玩家都曾经抱怨这件装备的泛用性太强了。尤其是在劣势对线中,它对弱势方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比如当法师英雄面对一个爆发型的线上和打野组合时。

无论秒表会怎样改动,它的用处肯定都会变得更加独特,有局限性,而不再会是任何英雄都可以尽情使用的那张“免罪卡”了。

相关阅读:拳头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