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vy:曾考虑过上单 想打出TheShy的感觉

时间:2020-02-09 11:52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hovy:曾考虑过上单 想学习打出TheShy的感觉

韩国时间2月8日,DRX以大比分2-1战胜KT拿下了他们2020年LCK春季赛上的首场比赛的胜利。在Doran由于停赛无法登场的情况下,Chovy令人惊讶地改打上单,而替补中单Quad则顶上了Chovy中路的位置。尽管这次位置调整事出突然,但Chovy展示出了自己有成为一位非常优秀的上单的潜力。

本网与Chovy探讨了这场胜利,他突然的位置变更,以及自己是如何提高采访中的谈话技巧的。

Q:恭喜你获得比赛胜利。你感觉如何?

我对使用瑟提的那局比赛感到有些遗憾,但我觉得自己在第二三局比赛中打得不错,所以我还是相当满意的。

Q:今天这场比赛你更换位置上改打路。这其中一定有什么内情。

Doran被停赛了一场。上路是需要选手十分擅长对线的一条路,我感觉自己很擅长对线,而且打上单也很在行。我曾认真考虑过转职成为上单,除了Kiin、CuVee和Summit以外,我觉得我能击败任何人。

Q:今晚你打出了精彩的发挥。你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吗?

我对自己第三局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

Q:你能选出一项今晚表现中自己感到最骄傲的方面吗?

我故意走得很深勾引对面的皇子来抓我,而我对自己从Gank中脱身的操作十分满意。

Q:上单们有这样一种特点,他们想要多打出一次普攻/技能并单杀对面。你觉得自己有上单的这种特点吗?

我并不想多偷一点伤害,而是试着控制住兵线,这样对手就会自行崩盘了。

Q:所以你是否觉得自己是那种让对手倍感折磨类型的选手?

不管怎样他们最后都会因为走得太深而被杀,而如果他们不想死的话,那么他们(吃不到兵)就是慢性自杀,所以这是双赢的局面。

Q:由于你并没有打自己本来的位置,队内的气氛肯定会有一点点紧张。赛前的气氛是什么样的?

尽管这套阵容并没有经过太多练习,但我们在现有条件下竭尽全力了。Keria看着上路补刀数然后告诉我说他释然了。(笑)

Q:从0到100分打分,你会给自己的表现打满分吗?

第三局肯定是满分。

Q:你有没有十分欣赏的上单?或许是某位上单的打法?

我认为TheShy和Kiin是最强的两位上单。在这两位选手之中,我更想学习和打出TheShy的感觉。

Q:所以你是想通过操作向对手施压?

没错,因为仅仅是观看对面上单与他对线我就能感觉到压迫力。

Q:今晚的首发中单Quad以一手蛇女而闻名。你对他的发挥有何看法?

在训练中气氛并不是非常好,但基于他今晚的表现,我觉得他是那种大心脏类型的选手。

Q:作为一个老中单,你有没有什么建议提给Quad呢?

我不认为自己在中路有多么出色,但是对线肯定是很强的...作为一位中单,你需要很好地阅读比赛的走势。

Q:等等,你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中单,但你却不认为自己擅长打中路?

我很不错,但是...与其说自己是一位对线能力很强的中单,不如说我很擅长英雄联盟,而我恰巧是一位中单...作为一位老中单,我并不觉得自己能给Quad提出什么好建议。

Q:你觉得自己的中单和上单哪个更强?

从现在起,如果我开始练习上路的话,我觉得我打上单会更厉害。

Q:你有没有转职成为上路的可能呢?

同时擅长中上两路是更好的,所以我也会练习上路。我是不会知道Doran什么时候就又会被停赛的。(笑)

Q:你在采访中的表现提高了好多!你是不是做了功课?

我一直在说话,所以就有了进步。我通常都不是那种先开口说话的类型,但我觉得自己从这里那里都学到了一些技巧。

Q:你能跟那些对这次突然的位置调整感到十分担心的粉丝们说几句吗?

我一直在祈祷能够打出好的表现,而我也很开心比赛结果还不错。对那些感到担心的人,我希望微笑能重新出现在你们的脸上。还有,请小心新型冠状病毒,希望你们的生活无忧无虑。谢谢。

相关阅读:Chov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