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vy与Canyon默契配合 坚称不会选择上单位置

时间:2024-03-16 04: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hovy与Canyon默契配合 坚称不会选择上单位置

在最近的一场韩国主播发布的中单团结大会预热采访中,GRF战队的中单选手Chovy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与队友的配合以及个人习惯等方面的内容。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对于与Canyon选手的默契配合以及自己打上单英雄的原因和看法。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Chovy透露,他最初加入GRF是因为在游戏内收到了一个好友的邀请。虽然一开始他有些困惑,但最终还是通过试训加入了这支队伍。在谈到与Kiin和Canyon的配合时,他认为与Canyon的默契程度很高,而在与Kiin的配合中,他们在卡牌的使用上存在一些不默契的情况。尽管如此,Chovy还是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并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改进。

关于自己在排位中经常打上单英雄的原因,Chovy解释说,这主要是因为在排到上单位置时,他更注重寻找乐趣而不是训练。然而,他明确表示,虽然他在上单位置上表现出色,但他并不会选择以这个位置出道。他认为自己的主要定位仍然是中单选手,并且与Canyon的默契配合也是在中单位置上建立的。

此外,Chovy还谈到了自己最近经常做的祈祷庆祝动作。他表示,这个动作最初是为了回应海外粉丝的期待而设计的,并且已经成为他的招牌动作之一。他认为这个动作既简单又有趣,不需要太多思考就能完成。

总的来说,Chovy在这次采访中展现了自己与队友的默契配合和对个人职业定位的明确认识。他坚信自己的主要位置是中单,并且会与队友们一起努力为团队的成功做出贡献。

以上是《Chovy与Canyon默契配合 坚称不会选择上单位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Chovy,Canyon,上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