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教练的艾翁与索拉卡 帮助C9接连拿下两场胜利

时间:2022-02-09 13:52 作者:直播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S教练的艾翁与索拉卡 帮助C9接连拿下两场胜利

近日LCS春季赛上C9接连的黑科技中单帮助他们拿到了两连胜,在赛后有外媒发布了《LS的想法?中单艾翁之后,中单索拉卡帮助C9拿到2连胜》的长文,以下为原文大意。

C9战队是很多观众都熟悉的队伍,但现在变得有些陌生。因为今年从上单转为中单的Fudge在对阵EG和GG的比赛中使用了艾翁和索拉卡。

这样的选择虽然在比赛中并不出色,但是给了C9核心Carry点Berserker很强的助力。Berserker是2021年LCK CL春季赛上帮助T1二队夺冠的主力,在LCS的舞台中也发挥出了他的出色能力,在对线期使用厄斐琉斯频频耗低对方的血量,甚至在队友到下的情况下凭借操作斩获三杀,Fudge的选出艾翁最大原因就是为了给他打辅助。

中路索拉卡也是受C9主教练LS的指导,Fuzzy在其个人推特账号上发布了下方的图片并写道:“在比赛开始前,LS教练展示如何使用索拉卡对位维克托。”

对线本身并不容易,当维克托拿到将近100的补刀数时,索拉卡最多只有70的补刀数,甚至差距还被经常拉大,然而打野Blaver和辅助Winsom的介入后,接连中断了维克托的发育,克服了对线阶段的困难。

与此同时,从单排就开始流行的上单风女也正在崛起,上单风女起源于欧洲赛区并开始流传到韩国赛区。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LCS赛区的索拉卡和艾翁是否对其他赛区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相关阅读:LS,教练,艾翁,索拉卡,C9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