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上野默契配合 369兰博独领风骚2-0战胜WBG

时间:2024-02-09 05:3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上野默契配合 369兰博独领风骚2-0战胜WBG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W3D3的激战中,TES战队凭借上野的完美配合,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战胜了WBG。这场比赛不仅展现了TES战队的强大实力,更成为了粉丝们热议的焦点。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比赛的关键时刻,TES的369选手操控兰博,在团战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他巧妙地利用自己的技能,成功吸引了敌方的注意力,并为队友创造了绝佳的输出机会。在兰博的火力压制下,WBG战队陷入了困境,无法有效地组织起有效的反击。

TES的战术执行力和团队配合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在语音集锦节目《英雄麦克疯》中,我们可以听到选手们之间的默契沟通和战术布置。无论是Meiko提醒369可以烤完敌人看双龙,还是JackeyLove迅速反应秒掉敌方英雄,都展现了TES战队高度的团队协作和反应能力。

最终,在TES战队的默契配合和出色发挥下,他们成功地以2-0的比分战胜了WBG战队。这场胜利不仅是对TES战队实力的一次肯定,更是对他们团队协作和战术执行力的最好证明。期待TES战队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TES上野默契配合 369兰博独领风骚2-0战胜WBG》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ES,上野,369,兰博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