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ia回忆S13世界赛 与LNG拍摄时GALA的可爱笑容

时间:2024-02-09 05:3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eria回忆S13世界赛 与LNG拍摄时GALA的可爱笑容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T1的辅助选手Keria与队友Oner进行了轻松的聊天。聊天中,Oner的一句谐音梗引发了Keria对S13世界赛的美好回忆,特别是与LNG战队拍摄时的趣事。

文章头图副本.jpg

Keria分享道,在八强赛与LNG拍摄的过程中,每次与GALA对视时,对方都会露出可爱的笑容。这种默契和友好的互动让Keria印象深刻,甚至在直播中也不禁称赞GALA的可爱。

Oner也表示对GALA的认可,他认为GALA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选手,同时也是一个很有趣的人。

这次直播中的轻松聊天不仅展现了Keria和Oner之间的良好关系,也让粉丝们更加了解了职业选手们在比赛背后的有趣互动。无论是赛场上的激烈竞争,还是赛场下的友好交流,都展现了电竞选手们多面的魅力。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瞬间!

以上是《Keria回忆S13世界赛 与LNG拍摄时GALA的可爱笑容》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eria,S13,世界赛,L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