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队员赛前互动 Tian誓要打爆Crisp的龟壳

时间:2024-02-09 06:5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S队员赛前互动 Tian誓要打爆Crisp的龟壳

在2024年LPL春季赛常规赛中,TES以2-0的出色表现战胜WBG,赛后全员接受了媒体群访。

文章头图副本.jpg

采访中,当被问及面对老朋友Crisp的感受以及赛前是否有交流时,Meiko透露他们确实聊了一下。Meiko表示希望比赛节奏能稍微快一些,而Crisp则回应说要稳健地拖到后期。而TES的打野选手Tian则展现出他霸气的一面,直接表示要“打爆他的龟壳”!

对于赛前Crisp对他的挑衅,Tian笑称对手的“垃圾话”作用太小,还不如他赛前的一半效果。他调侃地提到,昨天晚上还发微信给Crisp,说自己看了一晚上视频学习如何制作甲鱼,显然是在以戏谑的方式表达他对比赛的重视和决心。

队友们听到Tian的的回应后,纷纷爆发出欢笑声,展现出他们之间的默契和轻松氛围。这样的互动不仅体现了他们之间的竞技激情,也为紧张刺激的电竞比赛增添了一丝幽默与轻松的元素。

以上是《TES队员赛前互动 Tian誓要打爆Crisp的龟壳》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ES,Tian,Cris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