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外服紧急削弱龙王 胜率登顶引发热补丁调整

时间:2024-02-09 07: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外服紧急削弱龙王 胜率登顶引发热补丁调整

随着LOL外服14.3版本的更新,铸星龙王·奥瑞利安·索尔凭借其强大的实力,迅速崭露头角,胜率一度攀升至全英雄第一,高达56%左右。然而,这一强势表现并未持续太久,外服官方近日宣布将紧急发布热补丁,对龙王进行削弱。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热补丁中,龙王的Q技能“星河冲荡”叠星尘层数由3调整为2,这一改动将减少龙王在战斗中的持续输出能力。同时,W技能“星穹流丽”的冷却时间也有所增加,从原先的15/14/13/12/11秒回调至22/20.5/19/17.5/16秒,这意味着龙王在战斗中的机动性和灵活性将受到一定影响。

此外,飞行中Q技能伤害提升也从原先的18/20/22/24/26%降低至8/9/10/11/12%,这一调整将进一步降低龙王在战斗中的爆发伤害。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改动内容相较于国服正式服也存在一定的差异,显示出不同服务器之间对于英雄平衡的微调策略。

虽然龙王在热补丁前的强势表现令人瞩目,但官方对于游戏平衡的考虑和调整也是必不可少的。此次热补丁的发布将有助于平衡游戏中的英雄强度,确保游戏的公平性和可玩性。对于玩家而言,这也将带来新的挑战和策略选择,期待在未来的游戏中看到更多精彩的战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国服尚未更新14.3版本,预计将在2月28日更新14.3和14.4两个版本。届时,玩家们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到龙王削弱后的表现,并探索新的游戏策略和英雄组合。随着版本的更新和平衡调整,相信LOL的游戏环境将变得更加丰富多样,为玩家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游戏体验。

以上是《LOL外服紧急削弱龙王 胜率登顶引发热补丁调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OL,龙王,补丁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