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2~3周最佳阵容揭晓 JKL与Knight中下路独领风骚

时间:2024-02-09 07: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2~3周最佳阵容揭晓 JKL与Knight中下路独领风骚

随着英雄联盟赛事官方近日公布LPL第二周至第三周的最佳阵容名单,各位置上的佼佼者浮出水面。在这个激烈竞争的舞台上,TES的JackeyLove(JKL)和BLG的Knight在中下路表现出色,独领风骚。

文章头图副本.jpg

上单位置上,JDG的Flandre凭借其稳健的表现和出色的战术理解,成功当选本周最佳上单。他的发挥在赛场上多次成为队伍的关键支柱,为团队创造了众多机会。

在打野位置上,BLG的Xun凭借其灵活的战术运用和出色的节奏掌控力,成功脱颖而出。他的出色表现不仅帮助队伍在比赛中取得优势,更在关键时刻展现出极高的个人实力。

而在中路位置上,BLG的Knight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他的出色发挥和独特的战术风格,使得BLG在比赛中多次取得关键性的胜利。Knight的出色表现不仅赢得了队友和教练的赞誉,更让对手望而生畏。

ADC位置上,TES的JackeyLove(JKL)以其精湛的操作和卓越的比赛表现赢得了这一荣誉。他在比赛中多次展现出极高的个人实力,无论是在输出伤害还是在控制场面上,都展现出了顶尖ADC的风采。

最后,在辅助位置上,BLG的ON凭借其出色的配合能力和稳健的比赛表现,成功当选本周最佳辅助。他的存在为队伍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多次在关键时刻挽救队伍于危难之中。

总的来说,LPL第二周至第三周的最佳阵容名单充分展现了各队伍的实力和风采。而JKL和Knight在中下路的出色表现,更是让人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发光发热,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瞬间。

以上是《LPL第2~3周最佳阵容揭晓 JKL与Knight中下路独领风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PL,阵容,JKL,Knigh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