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退役或自闭 那些暴打过李哥的选手们

时间:2019-02-10 18:18 作者:闲人六游说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或退役或自闭 那些暴打过李哥的选手们

自从S3开始faker就是中单位置上所有职业选手绕不开的一个话题,挑战faker,战胜faker是所有中单的梦想。那么这些曾经豪言要超越faker的人,又过得如何呢?

413680207994.jpg

三星双骄一位隐退一位受伤

413680207995.gif

作为faker最早的对手,三星双骄dade和pawn一直以来是faker最大的对手,S4赛季是三星最强的赛季,SSB和SSW统治了LCK。在面对SKT的比赛中,由于其他路的下滑太快,faker独力支撑的SKT,惨遭三星暴打,虽然faker在跟pawn和dade的对决中不落下风,但无法挽回队伍的败局。不过自从S4之后,dade和pawn的日子就不那么好了,dade来到LPL后迅速下滑,最终变成了阿珍。而pawn在EDG当了几年大腿后,最终腰伤严重再难以展现当年的风采。不过本赛季在KZ,pawn的发挥有所回升,不知道即将面对faker的比赛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413680207996.jpg

泉水金身嘲讽后惨遭暴打

413680207997.jpg

S5新组建的SKT,被CJE暴打,而faker更是在常规赛被CJE的中单COCO碾压,季后赛CJE2:0领先SKT第二局,COCO泉水金身的嘲讽,不过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结果CJE被SKT让二追三,第五局中faker的妖姬打出了15-1-10的恐怖数据,COCO就此沉沦,再也没有展示过S5的巅峰状态。本赛季离开VG后,COCO好像还没有下家收留。

413680207998.jpg

Jensen口出狂言

413680207999.jpg

这一位跟其他几人不同,上面的韩国选手,好歹还曾经暴打过faker,而jensen则是被暴打的一方,S6世界赛上jensen所在的C9小组赛遭遇到了SKT,jensen放出豪言要打爆faker,不过比赛场上被打爆的却是他自己,faker在中路疯狂击杀jensen,可怜的简皇最终交出了0-6-6的战绩。不过这次之后他倒是放开了自己,之后面对faker的表现可圈可点。今年简皇加盟了TL,如果发挥正常那么拿到一张世界赛的门票不成问题,不知道会不会在看到他跟faker的对决。

相关阅读:退役,李哥,自闭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