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透露厄斐琉斯将增加双方可见武器指示器

时间:2020-02-10 16:34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设计师透露厄斐琉斯将增加双方可见武器指示器

在最近的英雄联盟职业赛场上,下路的厄斐琉斯无疑成为了各大战队争相抢夺的香饽饽,要知道在如今下路生存环境堪忧的当下,厄斐琉斯是极少可以兼顾高爆发、高伤害的一个英雄,并且还如此的契合当前的版本。

a (1).jpg

也正是由于这样的特性,导致了厄斐琉斯无论是在前中期还是后期,都可以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根据已经开赛的韩服、北美以及欧洲的职业赛场数据来看,厄斐琉斯的BP率都非常的高

a (2).jpg
a (3).jpg
a (4).jpg

然后一个英雄这样的高强度势必会引起设计师的注意,而且对于厄斐琉斯来说,目前一个尴尬的问题在于对手的反制手段还受到一定的限制,这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很多选手无法判断厄斐琉斯的副手武器是什么。

这个问题也是最近在职业圈引发热议的话题,有不少选手呼吁拳头能给厄斐琉斯增加一个武器指示器,以帮助玩家判断厄斐琉斯的副手武器。而这样的反馈也是终于得到了回应,根据拳头在昨日开发者日志中提到的10.4版本的改动内容中可以看到,设计师打算在新版本针对射手进行更多改动,提高厄斐琉斯对面一方对其武器的明确性。

a (5).jpg

改动中提到,在10.4版本中,厄斐琉斯的生命条旁边会新增一个展示副武器的指示器。另外关于厄斐琉斯的强度问题,设计师还表示将削弱其大招的范围,同时提高不同武器情况下大招的特效,以便玩家有效的辨别,最后就是炮台的视野以及伤害的削弱。

虽说厄斐琉斯在当前的10.3版本中遭到了一次削弱,但是对于这样一个强度级别的英雄来说,远远不够,在今天凌晨,曾经担任LPL解说工作,现任GGS青训教练的Raz也谈到厄斐琉斯,他表示看不到第三把武器会让人很困惑。

a (6).jpg

这样的评论也得到了100T现任AD选手Prismal的赞同,他表示在游戏中确实有很多次对面死于厄斐琉斯的第三把武器下,如果说对面知道接下来这个英雄来会做什么,应该不会死。

QQ截图20200209214318.jpg

而随着目前10.4版本在测试服的工作展开,厄斐琉斯的削弱估计快了!

相关阅读:厄斐琉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