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直播爆料 朱开教练或加盟TES或LNG

时间:2024-02-10 05: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ing直播爆料 朱开教练或加盟TES或LNG

在RNG与iG的激战落幕,以RNG 1-2惜败告终后,前RNG打野选手Ning在直播间中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二路解说,并谈到了目前自由人市场中暂无下家的知名教练朱开。

文章头图副本.jpg

Ning认为,RNG的阵容在LPL中并不算差,但目前的战绩并未达到预期。他调侃道:“要不Letme直接把位置让给朱开吧,不然他的含金量又要上升了。” 对于朱开教练的去向,Ning猜测:“朱开不肯去吗?那我知道了,朱开绝对在盯着TES还有LNG。”

对于BLG战队,Ning认为他们目前的问题并非教练所能解决:“BLG没道理的,BLG都输不了换个教练干啥。” 他进一步分析道:“LNG就现在这个版本,很难体现出教练很厉害,这个版本的BP太公式化了。”

Ning的这番话不仅揭示了教练市场对于顶级教练的争夺,也反映了当前LPL战队的现实状况。教练的更换并非万能药,真正的挑战在于战队如何适应版本变化,以及选手们如何在赛场上发挥出最佳水平。

以上是《Ning直播爆料 朱开教练或加盟TES或LNG》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Ning,直播,朱开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