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EG上单Revenge宣布退役 计划重返大学攻读医学学位

时间:2024-02-10 05:5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EG上单Revenge宣布退役 计划重返大学攻读医学学位

近日,前LCS赛区IMT、EG俱乐部的知名上单选手Revenge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这位年仅24岁的选手,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职业生涯后,决定结束自己的电竞之旅,回归大学校园,继续攻读神经科学学位。

文章头图副本.jpg

Revenge在宣布退役的声明中表示,去年冬季转会期他并未找到合适的队伍,也不愿长时间等待重返赛场的机会。他透露,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前,他曾获得全额奖学金支持自己的学业。因此,他决定回归大学,继续完成自己的学业。

除了个人因素,Revenge还指出了电子竞技领域特别是LCS赛区的现状对他退役决定的影响。他表示,对于北美LCS赛区的未来感到不安。早前,LCS赛区经历了财政动荡,有两支俱乐部离开了联赛。这一系列的变动让Revenge对电竞行业的未来产生了疑虑,也促使他做出了退役的决定。

尽管Revenge的退役让许多粉丝感到惋惜,但他对未来的规划充满了期待。粉丝们纷纷祝福他能够在大学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期待他未来能在其他领域继续展现自己的才华。Revenge的退役不仅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转折点,也反映了电子竞技行业在快速发展中所面临的挑战和变革。

以上是《前EG上单Revenge宣布退役 计划重返大学攻读医学学位》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EG,上单,Reveng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