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公开儿子名字 却被网友吐槽太复杂

时间:2019-02-11 16:03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若风公开儿子名字 却被网友吐槽太复杂

自从前段时间喜得一子之后,最近这段时间若风的心情可以说是大好,在给大家送新年祝福的同时也不忘提及自己的儿子,喜悦之情根本藏不住,不过开心归开心有了儿子之后若风也有了一个小烦恼,那就是儿子的名字怎么取。

413757395767.jpg

说起来若风儿子出生已经也有差不多半个月了,按道理名字应该早定了才是,但至今若风儿子的小名还未确定,这不就在刚刚若风就在微博中公开为儿子求一个好听的小名和英文名,不过儿子的大名确实是已经定了,名叫——禹瀚杰。

413757395768.jpg

本来像若风这种名人为儿子公开求一个名字也并没有什么稀奇,但不少网友在看到若风儿子的名字后却忍不住想吐槽,原因很简单不是因为别的,而是这个名字实在太难写,太复杂了!

413757395769.jpg

这不在知晓若风儿子的名字叫禹瀚杰后,网友们也是纷纷吐槽,有网友表示“这名字真难写,若风你有考虑过你儿子长大上学写名字时的感受么,你儿子在写名字别人都开始做题了,写完考试都结束了!”

还有网友表示“禹瀚杰这名字太难写了,孩子长大会骂你的,作为一个过来人劝你,兄弟不要起笔画这么多的名字,孩子以后会很烦!”

413757395770.jpg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禹瀚杰这个名字也还好吧,也没有非常的复杂啊,孩子以后习惯了自然就写顺手了不必担心,反倒是小名我觉得要取得有趣一些,若风是瞬间爆炸,完成单杀,小名就叫炸弹吧,小炸炸,小弹弹都不错!”

413757395771.jpg

确实与平常人相比若风儿子的这个名字的确是有些复杂,但若风会儿子取这个名字肯定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想必也是有其用意在里面的,所以对于若风儿子名字叫禹瀚杰这件事你们怎么看,你觉得若风儿子的小名应该叫什么比较好呢?

相关阅读:若风,吐槽,LOL,八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