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校长对电竞贡献大 工资三四千时提到1万

时间:2022-02-11 13:58 作者:mimangzhe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王校长对电竞贡献大 工资三四千时提到1万

近日英雄联盟WE战队名宿若风在直播中谈到电竞行业,其认为王校长对电竞项目发展做了很大的贡献,他吸引了很多富二代来投资,而且把三四千的工资水平直接提升到了1万。并且拿到Ti和S赛的冠军。

若风:王校长对于电竞的贡献真的非常大,他吸引了很多富二代来投资,我记得还在WE打职业的时候,当时工资只有3-4K的时候,王校长进来直接把工资水平线拉到1W,后面又投钱让更多愿意投钱的人进来,其实是有很多连锁反应的,冠军也都拿了,电竞做到这个程度从成就上来说,该刷的都已经刷了,作为老板完美了已经无所谓了,其他的讨论单说对电竞的贡献,从现在来看对电竞贡献最大的还是TX,这是实话。

相关阅读:若风,王校长,电竞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