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如何秀恩爱?教你轻松来玩转情人节

时间:2017-02-12 14:56 作者:白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情人节将至,想要如何秀一波恩爱呢?一起来随着笔者看看这一篇文章吧。

前言

QQ截图20170210130116.png

情人节马上就要来到了。单身汪的你是否已经准备好狗粮了呢?有对象的小伙伴们是否已经准备好巧克力和鲜花送给自己的伴侣呢?而为了迎接情人节,拳头爸爸也是放出了两款全新的情人节限定皮肤!但是光有皮肤不能很好的掌握怎么行呢?接下来笔者将和大家介绍如何秀一波恩爱!并如何玩转全新的情人节皮肤。

秀恩爱秘诀一—得要秀情人节皮肤

u=447516902,4132311675&fm=214&gp=0.jpg

情人节的目的究竟是什么,目的就是为了让这些单身汉们在这一天对有对象的人羡慕嫉妒恨,领着自己的女朋友进入排位或者匹配中,将情人节皮肤秀给他们看,读图时绝对会让别人另眼相看。从表面上就告诉了别人“我们是一对恩爱的情侣,你看,我们用的还是情侣皮肤呢”。

秀恩爱秘诀二—语言定要深情

QQ截图20170210125104.png

皮肤秀也仅仅是从表面上的表达,那么如何让旁观者们羡慕到底呢?很简单,你仅需要动动你的手指打打字,表面上可能只是关心媳妇,但秀恩爱才是重点啊!你可以对你亲爱的这样说“宝贝,前两天刚下完雪,要降温多穿点衣服出来。”也可以这样说“今天是情人节,想要什么皮肤吗,送你”还可以这么说“亲爱的,我要捶你的小胸胸”

这样做笔者敢保证你绝对是全场的靓点!让你给各位单身汪们来一波大大的狗粮,以至于你绝对是被针对的对象,但是那又如何?情人节中不把单身狗秀死怎么行?

秀恩爱秘诀三—两人单独自定义

QQ截图20170210111151.png

在大众面前秀完之后,你的对象肯定很开心,但这样是远远不够的!为什么呢?因为情人节毕竟是两个人的世界啊!最后还不是得要回归二人的天堂。一起自定义,摆出这样的pose,你的对象肯定会非常的感动,做到这样是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你肯为了你的对象奉献自己的时间让她感动,那你绝对是一个非常称职的对象!

秀恩爱秘诀四—给彼此来一个角色扮演的“熊抱”

QQ截图20170210115733.png

相互抱抱肯定是每一个彼此都会做的事情,而每个女孩生命中都应该有一只熊,陪着她的开心与难过。像提伯斯守护安妮一样,守护特别的她。各位男性同胞们,是否还记得去年的棕色提伯斯毛绒吗?而今年将会有情人节的提伯斯毛绒!看到它,每个女生只想扑倒,或者给它一个大熊抱。她开心不就是你开心吗?

QQ截图20170210125049.png

至于角色扮演呢,则是穿一样的提伯斯熊连体衣,这一件连体衣可以为家中增添搞怪和乐趣,穿上去却这么让人无法抗拒;卖萌跟正常穿着两不误

玩转新款情人节英雄

说了这么多的秀恩爱秘籍,接着就来说说如何玩转这两位英雄吧—奎因,奥巴马。

觅心射手—奥巴马

111.png

卢锡安则与其他ADC不太一样,他的输出能力非常爆炸,拥有自己独特的双枪连射系统,一套连招下来行云流水让人看着赏音悦目,在顺风的情况下他的输出能力在AD里面数一数二,大多数英雄在他的一套连招还没有打完的情况下就躺下了。

连招技巧

追杀时候最好的连招循序:起手 W > A > E > A > Q > A

3333.gif

有了W增加的额外移动速度,对方就很难逃出卢锡安的追杀了。Q技能最后放的原因是放技能的时候会有短暂的施法时间,所以最后释放。

最大伤害连招:E > A > Q > A > W > A > E > A > Q >A

444.gif

神装满CD的情况下,想打最高伤害要以E技能起手,因为这个技能会在触发二连射之后减少技能CD,这样打完第一轮技能之后E技能就CD了,同理Q技能的CD时间较短,放在第二个放可以保证E技能刷新第二个的同时在最后使用Q技能来收尾。是卢锡安的最大伤害值连招。

天赋符文推荐

2.png

红色攻击*9,黄色护甲*9,蓝色成长魔抗*9,精华攻速*3

比较常见的AD符文,红色攻击保证前期的补刀和线上压制能力,黄色护甲和蓝色魔抗可以降低对线时敌方英雄的消耗,精华攻速同样是为了对线能力的提升。

1.png

点出热诚这一个基石,卢锡安堆叠热诚的能力要比其他英雄高的多,因为他触发了二连射之后是双倍的效果,在游戏后期一套连招打完就已经叠满了,团战中累计层数非常的快,在持续输出能力非常的高。

装备选择

QQ截图20170210122402.png

觅心射手—奎因

timg.jpg

奎因有着超强的其机动性和瞬间的一个小爆发,重点就在于三秒一个的大招和被动,配合电刀飞上去抓住落单脆皮一套打完,能杀就杀,不能杀就撤下来,等三秒然后再起飞,等待好时机再扑上去,就像老鹰追逐猎物一样,盘旋在敌方周围。

连招技巧

A+E+A+Q+A

111111.gif

222222.gif

奎因最核心的连招技巧,在于QE触发的被动标记。这个技巧的运用是趁自身被动CD的时候算好读秒的时间,趁对手大意的时候先手EA,QA,然后再跟上打出自身被动的标记,可以瞬间打出3个被动伤害。而且AD加成上来之后,被动是很痛的。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目标身上已经有自身被动的标记,在没有打掉的情况下接Q或E的话,自身被动会直接进入冷却,因此尽量利用每一个被动标记打出伤害是奎因进攻最重要的节奏。

天赋符文推荐

3601a952-222c-42e4-8c28-2c4a0519612d.png

红色攻击*9,黄色固定护甲*9,蓝色成长魔抗*9,精华攻击*3

奎因并不是一个特别吃攻速的英雄,她更多需要的是攻击,主要奎因是一个拥有小爆发的英雄,他不像其他射手一样是持续输出为主。而护甲和魔抗都是每一位英雄所需要的。

QQ截图20170210121327.png

天赋方面点出雷霆,奎因只要E+A,就可以触发雷霆的效果,而且雷霆在前期可以增强奎因的小爆发伤害,更有利于她的游走。天赋方面选择的都是伤害和游走为主,毕竟奎因的游走是非常出色的。

装备选择

QQ截图20170210122406.png

单身狗如何拒绝狗粮?

256232228859.jpg

情人节,情人“劫”!单身狗要想度过这一个情人“劫”,一定要学会脱口秀!你可以通过聊天,来假装出你有个女朋友,因此,你可以在一局排位或者匹配中失误一下或者挂机1分钟然后与队友交流说“不好意思啊各位,我女朋友在旁边喂我东西吃,那个笨蛋居然把吃的撒到我键盘上了”由此一来,各位队友们也会觉得羡慕不以,且认为你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结语

14555030359752.png

秀恩爱并非是情人节的首要任务,与自己爱的人在一起过节,绝对会是每一个人的心愿,盼望着跟自己能跟自己爱的人相守一生,那么在这里,笔者也衷心的祝福各位情侣们,每天都是情人节,恩恩爱爱度过一生,也祝福那些还未脱单的撸友们早日摆脱困境,找到一位真正属于你的伴侣。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情人节,奥巴马,奎因,教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