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战队推出情人节周边 引国内玩家热议

时间:2019-02-12 11:38 作者:落夜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B战队推出情人节周边 引国内玩家热议

很快就要迎来西方的传统节日,情人节了。而每当这个时候,对于很多单身的英雄联盟玩家们来讲就是标标准准的“虐狗节”。因为在那一天不仅在现实之中会有很多“秀恩爱”的场景,甚至是召唤师峡谷都充满了“酸酸”的味道。比如英雄联盟每一年的情人节皮肤也大致是这么个意思了。有情侣的,买了送给对方表达爱意。没有情侣的,那么就自己买一套将游戏人物当成自己的“女朋友”吧!

413863788016.jpg

不过,今天落夜要给各位带来的是来自于LCK的职业战队SBG对于情人节的一系列活动。众所周知,SBG可以说是与GRF一样在最新的LCK春季赛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并且,从目前的赛果来看,SBG在新赛季仅仅只输给了GRF,也算是一支不折不扣的“黑马”战队了。

413863788017.jpg

而这支战队除了实力比较强劲之外,更是让我们中国英雄联盟玩家们熟知的则是他们战队的名字了。这支战队的全称为“Sandbox Gaming”(沙盒战队),但是他们在LCK中所使用的缩写就是“SB”,而“SB”这个词语在我们中国并不是一个褒义词,甚至还是经常拿出来骂别人的话语。所以,这个战队的名字也是被很多中国英雄联盟玩家们称之为“史上最尴尬的队名”!当然了,这仅仅只是文化上的差异而已了。

413863788018.jpg

不过,在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这支战队做了一件让粉丝们觉得非常走心的一件事情。那就是制作了战队队名Logo的情人节巧克力,并还打算用这个巧克力作为礼物来送给线下观战的粉丝们。

413863788019.jpg

但不得不说的是,幸好这只是在LCK赛区送出,要是在我们国内的话,情人节送这样一盒巧克力给对方的话,那无疑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了 。于是,这么一件事情就受到了我们国内英雄联盟玩家们的热议,并纷纷表示,如果在情人节送出这样的巧克力的话,似乎就是暗示“分手”无疑了!

相关阅读:SB,情人节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