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Faker的锅 Bang爆料刀妹被削原因

时间:2019-02-12 11:38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都是Faker的锅 Bang爆料刀妹被削原因

虽然100T战队在北美LCS联赛的首周遭遇二连败,但目前他们已经逐渐走出了阴影,在2月11日的比赛结束后,100T战队以3胜3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三名。因此,那些担心Bang在北美地区水土不服的粉丝们,也是可以放下心来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位前世界冠军,已经逐渐适应了环境。

413865502079.jpg

而Bang去了北美地区后,由于队伍管理比较松,他直播的频率也比之前高了很多,而且100T战队还帮他制作了不少节目。在Bang的个人主页中,我们可以看到他直播时的一些有趣内容剪辑,而且配了英文字幕,方便更多外国玩家,在不懂韩语的情况下,也能够看懂Bang的直播内容了,有助于他建立人气。

昨日,Bang更新了自己直播的新视频,是前几天他直播时看版本更新公告的内容。作为一名职业选手,Bang也是非常关心游戏的改动内容,每次版本更新后,也是第一时间了解游戏改动,来预先知晓当前版本有那些强势英雄。由于Bang的英语还不是很好,所以他看的是韩文版本。

413865502080.jpg

国服目前还没有上线9.3版本,但在上周时,外服已经更新到9.3版本了,在9.3版本中,有很多强势英雄被削弱,其中就包括艾瑞莉娅,也就是我们熟悉的刀妹。Bang在看到艾瑞莉娅的改动时大吃一惊,这个英雄在新版本削弱了三个地方,而Bang则是表示,艾瑞莉娅这次被削弱都是因为Faker的缘故!

413865502081.jpg

原来是在去年12月的全明星赛中,Faker和Bang一起代表韩国前往美国参赛,当时,平衡团队的设计师们也是询问职业选手对部分英雄的看法。而Faker当时就认为,艾瑞莉娅的E技能太看运气了,命中看运气,躲开也看运气。所以,看起来设计师听取了Faker的意见,也对一些强势英雄进行了修改。

413865502082.jpg

毕竟,职业选手对游戏的理解,肯定是比我们更深一些,设计师也乐意倾听职业选手们的游戏理解,来对游戏内容进行相关的改动,不过,艾瑞莉娅这下就挨刀了,虽然是Faker的常用英雄,但Faker也觉得之前这英雄太强了。根据Bang在直播中谈到,设计师也询问了他们对ADC位置的看法,所以才有了下个版本加强ADC装备的计划。

相关阅读:Faker,Bang,刀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