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牙膏:希望年后比赛打得顺利点 尽量都赢下

时间:2021-02-12 13:32 作者:PentaQ刺猬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牙膏:希望年后比赛打得顺利点 尽量都赢下

采访、图:番茄

2月7日,JDG两局翻盘,以2:0的比分赢下WE,拿下了年前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赛后我们邀请到JDG的中单Yagao进行采访。

Yagao表示,队伍目前的状态比之前好了许多,就算有劣势也可以慢慢扳回来。由于疫情原因,Yagao会留在上海过年,对于第一次在异乡过年的他来说,要如何过年还是未知的。他希望JDG能延续目前的状态,年后也能赢下更多比赛。

PentaQ:今天2:0赢下WE,心情怎么样?

Yagao:心情就很开心吧,因为可以过个好年。

PentaQ:觉得自己今天的表现如何?

Yagao:觉得就比较正常吧,前面有点送了,其他感觉都还好。

PentaQ:今天玩了两把沙皇,觉得沙皇在这个版本的强度如何?

Yagao:这个英雄是看选手的熟练度的。如果熟练度高的话,先出的话是没有什么Counter的,也比较有主动权。

PentaQ:今天两局前期都有一定的劣势,后面是如何调整并翻盘取胜的?

Yagao:其实我们开局前都做的比较好,送的话是因为没有沟通好,所以会导致有点劣势,慢慢打就能赢。

PentaQ:觉得目前前期没能取得优势的原因是什么?

Yagao:因为我们还是沟通不到位吧,两波都是沟通得不好,所以送了。

PentaQ:觉得队伍最近状态怎么样?

Yagao:感觉状态是比之前好很多的,之前劣势的话就很难再打回来,现在的话感觉慢慢打也能赢。现在感觉打团还不错吧。

PentaQ:录了《京晚恰饭》的节目吗?最不能接受的食物是什么?

Yagao:没有。我不想吃。我觉得难吃的我都不能接受,我只喜欢吃好吃的,不吃难吃的。

PentaQ:过年期间有什么安排吗?

Yagao:我也不知道,再看吧,第一次在外面过年,没有经验。

PentaQ:新年有什么愿望吗?

Yagao:希望年后的比赛能打得顺利点,尽量都赢下来。

PentaQ:有什么新年祝福可以送给粉丝们?

Yagao:祝大家身体健康。新的一年越来越有钱,排位上大分!

相关阅读:JDG,牙膏,比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