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淑怡透露择偶标准:想找有主见会凶我的

时间:2021-02-12 13:32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周淑怡透露择偶标准:想找有主见会凶我的

说起LOL主播周淑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新一代LPL四大金花之一,现如今周淑怡在LOL圈可以说有着很高的人气,特别是在直播行业上现在周淑怡差不多已经是LOL一姐了,然而事业成功的周淑怡爱情之路走得却并不是很顺,这些年周淑怡一直都是一个人,眼看着周淑怡年龄越来越大不少粉丝也开始有些着急,同时很多人也很想知道周淑怡对另外一半的要求是怎样的,会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自己,近日周淑怡本人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周淑怡透露表示虽然现在自己住在上海,但说实话自己并不是很喜欢上海男人,尽管上海男人很细心很体贴,但自己还是更喜欢那种有主见能Hold住自己的,最好还能凶自己的。周淑怡表示论长相自己长得并不差,不会太妖艳是长辈们喜欢的类型,而且自己嘴巴甜会说话,结婚了家长们肯定会喜欢。

以下为周淑怡直播时的原话:

像我找对象的话我就不喜欢找上海男人,因为我觉得上海男人有点小家子气太斤斤计较不够man!没有在开团,上海男人有上海男人的好,上海男人好在于体贴、细心、照顾女人的感受,还会做饭会照顾女朋友。

但是我不需要别人照顾,我要别人凶我,hold得住我,有主见我就喜欢有主见的人,两个人性格都强势有碰撞,不是哪种碰撞,就是有精神层面的碰撞,我这个长相是长辈很喜欢的小妹妹,因为我长得不妖艳,看起来很乖肉态感很强,我27岁看起来跟20岁一样,眼睛大大的脸圆圆的,就是长辈喜欢的那种女孩子,而且我嘴甜我会说话!

厉害了原来周淑怡喜欢有主见性格强势的,不过说来也是虽说周淑怡事业很成功,现在年入百万千万,但说到底周淑怡也是一个小女生,还是希望有人能引领自己呵护自己,不过周淑怡说自己嘴巴甜,小编实在是有点不太相信,毕竟有看周淑怡直播的都知道,她说话之后是个怎么样的人,嘴巴甜真的是她具备的属性吗,所以对于周淑怡直播时的这一番话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周淑怡,择偶,主见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