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没穿赞助商的袜子FPX被罚款 看似很扯

时间:2021-02-12 13:33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只因没穿赞助商的袜子FPX被罚款,看似很扯

随着LPL春季赛进入休赛期,各大职业战队也都进入了休眠模式,虽说就快过年了,但对于FPX来说,还有一件糟心事,那就是在前不久与TES的那场比赛中,他们被罚款了!

那么为什么会被罚款呢?

根据英雄联盟官方发布的裁判公告来看,在2月6日的FPX对阵TES的比赛中,FPX选手因为着装不符合规范,于是联盟官方对俱乐部进行了罚款。

那么究竟FPX是哪里着装不符合规范呢?根据赛后Doinb在直播里透露,那场比赛在休息室的时候,他们的打野小天被发现没有穿赞助商nike的袜子,一开始合作方以为只有这一位选手,没想到后来Doinb直接自爆说:我也没穿啊!

结果可想而知,直接就被罚款了!而且据说后来有消息透露,罚款应该是1W,两双袜子一万,这估计也是算一段电竞奇谈了。在赛后的致敬鞠躬环节,我们其实也可以发现,Doinb当时确实穿的袜子与众不同。

可能很多人要问了,不就是没穿赞助商的袜子吗?至于吗?

如果你站在品牌方的立场来看的话,这种处罚算是比较轻的了,nike与LPL联赛合作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大家能这么年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关系,相信也是双方合作愉快的结果,但是这种愉快是建立的相互完美履行合约的基础上,我给你赞助,给你钱,但是你LPL自然就要给我品牌露出,这一点相信在双方签约的合约里应该写得很清楚了,而如果LPL方没有履行到一些项目,品牌方自然不会给好脸,重则可能会影响之后的合作,所以这波罚款也应该是在规则框架内的处罚。

最近几年,随着LPL合作方越来越多,很多厂商也在寻求与LPL的合作,赞助商的增多对于一个联赛而言绝对是好处多多的,经过这件事,其实也可以给其他俱乐部警个醒,赞助商之所以叫爸爸,是有原因的!

相关阅读:赞助商,FPX,袜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