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横扫BDS 距MSI仅一步之遥

时间:2024-02-12 06: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2横扫BDS 距MSI仅一步之遥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LEC冬季赛胜者组决赛中,G2战队以3:0的完美战绩横扫BDS,成功晋级冬季赛决赛,距离MSI季中冠军赛的参赛资格仅一步之遥。

文章头图副本.jpg

首局比赛中,尽管BDS在小龙坑打出一波0换3的漂亮反击,但在经济层面并未取得领先。G2战队凭借出色的运营和团队协作,接连推掉对方中上一塔,逐渐掌握比赛节奏。BDS也不甘示弱,成功拔掉G2上路两座塔作为回应。然而,在关键时刻,G2战队展现出强大的执行力和配合能力,成功偷取大龙并击溃BDS,拿下首局胜利。

1211320156351_800x450.jpg

第二局比赛,BDS在前期取得人头的小领先,但在15分钟的一波团战中,G2战队凭借Yike莉莉娅的出色发挥,完成最后收尾并拿下三个人头,逐渐扭转局势。Yike在后续团战中不断打出高额伤害,直接超神,带领G2战队毫无悬念地拿下此局。

1211323199274_800x450.jpg

第三局比赛,BrokenBlade奎桑提两度单杀Adam武器大师,Caps异画师Hans Sama的卡莉斯塔在前期取得不小的优势。这使得G2战队在中期团战中占据绝对主动,BDS毫无反抗能力,直接被带走。G2战队以3:0的比分横扫BDS,成功晋级冬季赛决赛。

1211324371552_800x450.jpg

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仅展现了G2战队强大的实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也让他们距离MSI季中冠军赛的参赛资格更近一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G2战队将继续努力备战,争取在MSI赛场上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以上是《G2横扫BDS 距MSI仅一步之遥》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G2,BDS,MS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