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北美联赛第四周落幕

时间:2024-02-12 06:5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S北美联赛第四周落幕

随着LCS北美联赛第四周比赛的尘埃落定,各支队伍的新排名也新鲜出炉。在激烈的角逐中,FLY、100T和TL表现出色,稳稳占据了积分榜前三的位置。

文章头图副本.jpg

作为本赛季的领头羊,FLY战队继续保持不败金身,以稳健的战术和出色的执行力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喝彩。100T和TL也不甘示弱,紧随其后,共同构筑了积分榜的第一梯队。

然而,本周最引人关注的比赛莫过于C9对阵100T的较量。在这场比赛中,C9一度以八千经济的巨大优势领先,似乎胜券在握。然而,在比赛的后半段,100T战队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出色的团队协作,成功逆转了比赛,让C9遗憾落败。尽管输掉了比赛,但C9战队的实力仍然不容小觑,目前他们以4胜5负的战绩稳守第四名的位置。

与此同时,DIG和NRG战队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以4胜5负的战绩并列排在第四名,与C9一同构成了积分榜的第二梯队。而IMT和SR战队则遭遇了困境,以3胜6负的战绩并列排在倒数第一,他们需要尽快调整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LCS北美联赛第四周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各支队伍之间的较量仍将继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将见证更多精彩的瞬间和激动人心的逆转。究竟谁能最终问鼎本赛季的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是《LCS北美联赛第四周落幕》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CS,北美,联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