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NB上单V:Coco首秀表现很好

时间:2017-02-13 10:41 作者:玩加 来源:头条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B战胜EDG后,主持人采访NB上单选手V。

[赛后采访] V:CoCo的表现非常好

Newbee在今天的LPL中2-0爆冷击败EDG,赛后,上单V接受了主持人任栋的采访。

任栋:大家都知道作为上路三幻神,大树的坦度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为何还能打出这么高的伤害呢?

V:可能是团战力我打的AOE比较高,而且对线的时候给波比造成了不错的伤害。

任栋:大龙是第一局的胜负手,当时队伍是怎么沟通的呢?

V:当时对面有双TP,我必须在边路牵制;我们运气不错抢到了大龙,然后优势就很大,很容易赢了。

任栋:第二局,对面拿到了Poke的体系,当时队伍做了怎样的应对?

V:我们第二局的BP也是Poke不错的,但没想到Poke不过对面。所以只能靠后面的团战了。

任栋:今天是CoCo的首秀,评价下他今天的表现吧!

V:他今天发挥得特别好,两局胜负都和他关系非常大。

任栋:觉得队伍目前状态、队员间配合如何?

V:拿到首胜对我们信心增幅很大,可能对我们后面的比赛很有帮助。

相关阅读:LPL,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