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伤害全场爆炸:细致教学快速就玩转

时间:2017-02-13 10: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带来蜘蛛细节教学!

image005.jpg蜘蛛女皇 伊丽丝

技能加点

R>Q>W>E

符文

红色法术穿透X9 黄色固定护甲X9 蓝色固定魔抗X9 精华法术强度X3

出装

image006.png

天赋

凶猛12 诡诈18 坚决0 基石天赋:雷霆领主

技能连招

秒人连招

人形态E-Q-W-蜘蛛形态Q-W

这套连招的关键在于人形态的E技能一定要命中,之后接Q技能和W技能,在W的小蜘蛛飞过去的瞬间就可以变身成蜘蛛形态接Q、W。

追杀连招

蜘蛛形态E-Q-W-人形态-E-Q-W

蜘蛛形态下先用E技能跳到敌人身边,接着QW打出一套伤害,再变成人形态E捆住,接着QW击杀敌人。

对线技巧

蜘蛛是一个耗蓝非常高的英雄,所以在你没有出回蓝装之前,对线时切记不可随意释放技能,最好是变成蜘蛛形态推线、补刀,因为蜘蛛形态是不耗蓝的。

如果对线时要打消耗,尽可能的利用人形态的Q远程消耗,在释放Q之前先平A一下,接着再用Q,既能取消平A后摇,又能提高整套连招的伤害。

团战技巧

蜘蛛在团战中非常容易酱油,但是蜘蛛却拥有着很强的开团能力,利用人形态的闪现E来开团通常能起到不错的效果。团战开始后,蜘蛛形态的E技能先留着不用,主要用蜘蛛形态的QW技能以及人形态的QW技能进行输出,盯紧要击杀的敌人变成蜘蛛形态持续作战,当敌人要逃跑时利用E技能跳起追击敌人。

相关阅读:蜘蛛,教学,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