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形换位都是操作:艾克也是最强的杀器

时间:2017-02-13 11:1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带来艾希基础教学内容,让你快速熟悉这英雄。

掌控时间的男孩—艾克

u=2115812065,1521527372&fm=23&gp=0.jpg

技能加点

R>Q>E>W

符文选择

红色法穿*9,黄色成长生命*9,蓝色魔抗*9,精华法强*3

天赋选择

凶猛12 诡诈18 坚决0 基石天赋:雷霆领主

装备推荐

艾克.png

技能连招

WQRE

艾克.gif

这一个技巧特别适合你在被人追杀的时候运用,可以很轻易的扭转局面,在身后先丢一个W,当你的影子进入W区域的时候,开启R激活W的效果,当然在这期间也要不断丢Q技能来减速对方,让他一直处于W的范围之内。

对线技巧

用Q消耗对手,Q技能可观的施法距离以及减速范围使其成为了一个强大的区域限制手段,还能够叠加被动效果但是也需要注意不要乱丢Q技能,如果不能消耗到对手 ,你的法力值会很快就没了,会很尴尬。在用Q消耗的同时,多利用E调整自己的位置,确保Q的两段伤害都可以击中目标。

团战技巧

由于艾克W的不稳定性,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千万不要先手W控制对手,可以利用己身高生存能力去EQ,然后W给与控制更多的人(优先考虑敌方C位),给与己方C位提供良好的输出机会,由于己身没有高AP,大招不一定要留着打伤害,不如保全自己更佳。反之,敌方先手,W同样的是为了控制更多的人。

相关阅读:艾克,教学,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