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法师的最佳克星:三分钟让你学会劫

时间:2017-02-13 11: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带来劫的基础教学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阴影而降的日食之音—劫

QQ截图20170213110312.png

技能加点

R>Q>E>W

符文选择

红色攻击*9,黄色护甲*9,蓝色CD*9,精华攻击*3

天赋选择

凶猛12 诡诈18 坚决0 基石天赋:雷霆领主

装备推荐

劫.png

技能连招

移形换影

11111.gif

接近敌人在R的施法范围之内(可以利用闪现逼近),在施放R之前迅速地在敌人身边放一个W影子,注意W的影子不要与R落地位置重叠,之后在R施放落地的瞬间W换位躲避,利用QE进行输出,最终完成击杀。这个操作的极限可以让3发Q技能同时命中一个敌人。

对线技巧

劫在3级前是比较弱势的,但到了3级之后就拥有了一个小爆发的能力,可以利用EWQ来狠狠的消耗对方,敌方很难受的住你2套这样的连招,6级之后的你就拥有了秀的资本!可以利用R技能来躲避敌方的技能,技能多命中敌方就可以将其击杀。

团战技巧

团战的时候你不用第一时间切入,依靠W之后接QE远距离消耗,并依靠W的换位能力适时抓住对方技能轮空或者CD较多的时候尽可能的对敌方造成多的伤害。当然,当对方切入比较厉害的时候,你的W、E高额减速效果搭配被动能很好的配合己方的输出位击杀对方切入,并依靠大招来快速反击。在你释放大招后的3秒内你的伤害也和你后续爆发有关,所以切入时机要把控在尽可能的让你有更多的输出时间。

相关阅读:劫,教学,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