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版本终极赢家是TA 一枪高达2300伤害

时间:2017-02-13 14:12 作者:冷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马上就要登陆国服了,相信大家已经在为即将要到来的单双排摩拳擦掌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个新版本的强力上分英雄,他就是戏命师 烬。

版本攻略教学前言

新版本马上就要登陆国服了,相信大家已经在为即将要到来的单双排摩拳擦掌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个新版本的强力上分英雄,他就是戏命师 烬。

image002.jpg

英雄基础介绍:

烬是一个手非常长的ADC,同时又有着恐怖的高伤害。不过烬的技能机制与普通ADC不同,烬无法获得攻速加成,但却能从攻速加成中获得巨额的攻击力,总之,后期队友只要以装备成型后的烬为中心,就可以轻松打赢团战,取得游戏的胜利。

优点:伤害高,手长,消耗能力很强,具有收割残局以及开团的能力。

缺点:最大的缺点是没有位移,比较依赖队友的保护。没有攻速,换弹时间较长,有时候输出受限。

定位:Poke消耗型的英雄,爆发中等偏上和持续输出一般。适用于消耗、推线阵容,拥有较强的支援能力。

幕刃加强烬成最受益英雄

image003.png德拉克萨的暮刃

唯一被动 - 夜袭者:对敌方英雄的下一次普通攻击从 50 提高至 75

在新版本的改动中,暮刃得到了加强。在价钱不变的前提下,增加了25点额外真实伤害。25点额外的真实伤害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多,但是换算成老版本的穿甲数值却高达12.5点,相比天赋精密提供8.5穿甲,相当于免费获得了一个半的精密

image004.png

别忘了,幕刃除了增强的被动属性外,自身的属性也是非常强力的。穿甲、移速以及附带真视效果的被动都是非常实用的。

极限穿甲套路

穿甲

新的计算公式 = 穿甲 * (0.6 + (敌方英雄等级 / 18))

简单的可以理解为,穿甲属性在数值不变的情况下,收益提升了20%-40%。所以今天我们内容的主题也就是围绕穿甲流出装来进行讨论的。

image005.png

幽梦、幕刃以及夜之锋刃是穿甲流的核心装备,三件装备总共可以提供50点穿甲。

image006.png

红色符文9个穿甲,一共11.5。

image007.png

天赋里的精密,只算穿甲的话有8.5

最终拥有的所有穿甲就是幽梦20+幕刃15+夜之锋刃15+符文天赋20=70点穿甲

拥有如此恐怖穿甲的烬,配合无尽、火炮,可以打出超高的恐怖伤害。

秒杀.gif

一枪可以秒杀将近半血的卡牌。

R.gif

一发大招打出致命的2300点伤害。

推荐装备

image008.png

这套装备可以将烬的输出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在夜之锋刃的保护下基本上可以保证自身的安全。这套装备最大的优点就是爆发同样强力,即使是面对刺客的切入,也能在很短的时间内秒掉前来切入的刺客。

反刺杀.gif

前来切入的卡牌,反被烬在瞬间秒掉。

技能加点

image010.jpg

主Q副W,有R点R。

符文推荐

image011.png

红色穿甲X9 黄色固定护甲X9 蓝色固定魔抗X9 精华攻击力X3

天赋推荐

image012.png

基石天赋选择冥火之拥,主要是因为烬的攻击速度是固定的,并且换弹速度很慢,所以想要叠满战争热诚是非常困难的,相比之下,冥火之拥不但可以在短时间造成不俗的伤害,还能配合大招,在超远距离对敌人就造成额外伤害

前期打法

123.gif

在前期对线时,烬的主要任务就是发育,尽早做出装备提升属性,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出门选择长剑三红,可以更早的做出幽梦。同时,当下路对拼起来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子弹是否充足,最好的情况是等待队友先手,然后自己接技能EW后手控制。在四次的攻击中,烬的输出伤害是远远高于对面AD的。

团战打法

AQ.gif

在团战中,烬的W与大招在团战当中的用处很大,切忌不要留技能,在队友需要支援的时候把握时机早用才能发挥最大作用。如果对手突进英雄贸然切入,不要犹豫立刻用W配合队友留住集火秒杀。E技能在混乱的团战中容易被人忽略,利用好它的暴露视野效果与伤害,往往能在关键时刻取得奇效。

逆风打法

烬在逆风的时候并不是一个无力的英雄,相反,烬拥有着很强的逆风翻盘能力。烬可以通过超远距离的W技能为队友打出控制,留住敌人。又可以利用超远距离的大招远程输出,获得发育和经济。总之,在逆风时烬要多以控制为主,逐步缩小与敌方的差距。

三大使用技巧及练习方法

(1)平A的间隔可以穿插QW取消后摇。

(2)被动后的大约2秒内会自动进入装弹需要注意。

(3)如果开启了R技能对方走出的大招范围,及时取消减少大招CD。

总结:

烬在新版本是一个非常厉害的ADC,这里小编非常推荐大家使用烬,在单双排中愉快且轻松的上分。

相关阅读:烬,教学,7.2版本,7.3版本,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