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游戏计划裁员 拳头发推表示同情

时间:2019-02-13 11:42 作者:多玩火少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雪游戏计划裁员 拳头发推表示同情

今天早晨,暴雪游戏发布了一则即将裁员的公示,这条公示同样也发布在微博@暴雪中国上。

暴雪游戏表示,他们计划增加游戏开发上的投入,同时为了优先支持这些开发项目,他们决定优化开发团队的架构,缩减非游戏开发职位的数量,亦即,准备裁员了,外网媒体爆料称这次的裁员将达到上百人。

1550025891719.jpg

而过去四个月动视股价经历了大幅下跌,从9月的84美元下跌至43美元。

这条裁员预告的消息发布后,同为大型游戏公司的拳头立即发布了一条推特,表示同情与安慰。

  原文大意如下:

我们很遗憾得知动视暴雪将于近期裁员的消息。作为一家充满暴雪粉丝的公司,我们的心都牵挂着受影响的组织和员工。

1550026030305.jpg

有国外网友表示,拳头快把这些员工都招过来!给英雄联盟做一些分支游戏,像是RPG游戏、射击类游戏都可以!

相关阅读:暴雪,拳头,裁员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