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版本更多英雄进野区 诺手Q技能对野怪回血

时间:2020-02-13 09:37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4版本更多英雄进野区:诺手Q技能对野怪回血

外媒DotEsports发布了一篇名为《Riot details tentative changes to champions being added to League’s jungle pool in Patch 10.4》(拳头公布将在10.4版本对于打野位英雄池的尝试性的改动细节)一文,文章大致翻译如下:

10.4版本更多英雄进野区:诺手Q技能对野怪回血 劫刷野可回复能量

近日拳头游戏公司宣布了自己即将扩展打野位英雄池的计划,一些英雄将可以进入野区,该计划预定在10.4版本实现。拳头公司的首席游戏设计师Scruffy目前公布了暂定的改动计划,开发人员将很快对其进行测试。

“在10.4版本中,我们将尝试加入一些我们(以及你们)都喜欢的英雄进入野区。”Scruffy在开发者日志中写到“我们将进行非常有效的针对性的改动,以增强这些英雄的清野能力,并且让他们在对线能力上保持不变。”

首先,德莱厄斯Q技能外圈的治疗效果会对野怪生效,而他的被动造成的流血效果也会对野怪造成120%的伤害。这两个改动应该可以让他在刷野的同时保持健康的血量。同样,泰隆的被动技能(也会造成流血效果)现在也可以作用于大型野怪并造成120%的伤害。

10.4版本更多英雄进野区:诺手Q技能对野怪回血 劫刷野可回复能量

戴安娜和莫德凯撒的被动技能也针对野区进行了强化——戴安娜的被动技能现在会对野怪造成150%的伤害,莫德凯撒的被动技能现在可以对野怪造成更多的伤害。

盖伦现在可以通过爱的魔力转圈圈来快速的清理野怪,因为他的技能现在可以对野怪造成150%的伤害。劫现在可以在野区回复能量,他的被动技能在对付野怪时增加了100%。最后,小纳尔的W技能对于野怪的最大伤害提升到300点。

由于打野位置的复杂性,很多玩家通常都不愿意尝试去打野。希望这些增强可以让玩家们更愿意去尝试玩打野位置,看看版本的改动能否带来一个广阔,更灵活的打野英雄池。

相关阅读:10.4版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