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教练 我认为Wunder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上单

时间:2022-02-13 22:17 作者:yyy果子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NC教练 我认为Wunder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上单

外媒invenglobal发文:《FNC教练YamatoCannon:"我认为Wunder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上单,他的专业水平堪称典范" 》,后续内容翻译如下:

Fnatic被认为是新赛季最有前途的队伍之一,到目前为止队伍已经显示出强大的能力。截至2月11日,FNC以7-3的成绩与G2并列LEC赛区积分榜第二名,且在队伍中并没有明显的薄弱点。

不过,YamatoCannon(FNC主教练)还是非常注重让队伍成为赛区最好的,并对Fnatic在国际舞台上的潜力感到很乐观。外媒采访了YamatoCannon,讨论了他对队伍建设的理念,对Fnatic队伍的看法,以及对北美赛区的看法。

Q:Wunder是许多粉丝对这次春季赛并未抱有什么期待的选手。到目前为止,你对他的印象是什么?

A:对我来说,队伍能在休赛期中签下Wunder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因为我认为Wunder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上单选手。他的职业道德好得不得了。他的专业水平堪称典范--粉丝对他的恶劣评价他从不会放在心上。我认为这是他的一个优势。

Q:随着Fnatic的大手笔签约,你有很多具有丰富经验的选手。与过去签下一些新人时相比,管理像这些人的方式有什么不同?

A:我认为这是一种不同的挑战,因为你有来自不同类型队伍的选手。他们带着不同的期望来到这里,有些事情他们可能觉得很容易,对别人来说可能就不那么容易了。而且,这些选手之间的对抗也很频繁,所以他们对彼此产生了看法。而这需要一些时间来消除。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需要创造我们自己的版本,找到队伍的‘方向’。

当你在一只战队中服役了足够长的时间,你就会有一个固定的比赛方式,你会在很多年里强化如何玩游戏的想法。像G2的Wunder或MAD的Humanoid,当然还有我们Fnatic的Hylissang和Upset;我们战队也有自己的‘方向’,那就是为了确保我们保持一致。

Q:现在队伍的打法是什么?去年,Fnatic喜欢施加压力--硬碰硬,快打快冲。从你们目前的打法来看,Fnatic的打法有多大不同?

A:我相信我们现在的潜力是很高的。我认为去年我们是非常容易被预测的,队伍非常倾向于单一的比赛方式。最终,当你面对那些非常强大的队伍时,真的没有能够一战的能力。

去年,我们做了很多像创可贴式的解决方案来掩盖我们的很多弱点。我们是一个非常以辅助位置为中心的战队,我们的辅助被迫与打野位置一起游走,以使我们能够走向胜利。大多数时候,几乎每个对手都知道在与我们的比赛中,我们会大量使用辅助位置来创造优势。我认为当我们最终面对MAD Lions时,我们有一个问题,就是太容易被预测了,而他们能够制定一个计划,以确保尽可能地减少我们辅助位置的游走。所以这是我们一个非常大的弱点。

今年,我并不认为我的对手们能够摸透我们的节奏。我们有同样致命的辅助Hylissang,除此之外,我们还有非常有经验的上单选手Wunder。利用他们在联赛中获胜的大量经验,以使我们成为一个多维的团队。所以我认为这是(与上赛季)最大的区别。

如果说明天所有的下路英雄组合都被削弱,而我们只需要改变一些东西就行了,我们已经准备好这样做了。因为我们在选手的经验及知识方面拥有超级强大的库存。我们也准备好以任何类型的风格与任何人博弈。

Q:虽然你们现在看起来很好,但LEC赛区的总体转变似乎更倾向于培养新人,而不是签署老牌选手。我上周和另一位教练谈过,他说:从历史上看,他不太喜欢在老将身上投入大量资金,从长远来看,培养人才更好。那么对于作为教练的你来说,当你看到大多数顶尖队伍都在关注年轻选手的时候,是什么让你对自己构建的队伍名册充满信心?

A:我一直蛮喜欢新人的,在我看来,当你你希望新秀能达到一定的水平,那就是精英级别的选手了。我认为,如果你能设法抓住一个在你所在地区排名前三的选手,你不一定需要在新人身上承担更大的风险。

我认为这始终是一个问题,"这位(老牌)选手是否在过去证明了他可以与最好的人竞争,他有能力成为他这个位置上最好的选手?" 如果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那么我认为最好是选择一些风险较高的新人,因为新人们正在成长,很年轻,已经准备好被塑造成新的东西。

Q:最近TL战队的教练说:他认为与欧洲相比,LCS赛区的底线更强,而且LCS的队伍水平更高,比LEC更有竞争力。对此你有什么想法?

A:可悲的是,我并不关心北美的情况,所以并没什么想法。我有足够的LPL及LCK的比赛看。我看北美LCS赛区的唯一原因是为了支持那些与我关系密切的人。就像去年,我非常喜欢看Jizuke。今年,我只喜欢看TL战队,因为Bwipo在那里的比赛,只是为了看他的发挥罢了。对于其他的队伍,我并不关心,没有很好的答案。

我认为现在的LEC,它的水平并不是是超级、超级高的。如果一定要让我说说LCS赛区哪支队伍厉害的话,我认为C9可能很有趣,TL很有趣,也许还有EG。但除此之外,我不会浪费我的时间看北美赛区,这很遗憾。

相关阅读:FNC,教练,YamatoCannon,Wund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