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电晕四人 WBG鏖战三局2-1击败FPX

时间:2022-02-13 22:1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heShy电晕四人 WBG鏖战三局2-1击败FPX

2022 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三周赛事进行到第三日,FPX战队迎战WBG,双方队伍的实力和状态难分伯仲,带来了三局非常精彩的对攻大战,在决胜局里两边更是鏖战40分钟才分出胜负,WBG凭借最后一波团战的精彩发挥2-1战胜FPX赢下了比赛。

第一局

FPX:杰斯、狗熊、阿卡丽、厄斐琉斯、锤石

WBG:石头人、佛耶戈、发条、金克丝、塔姆

FPX下野在河道围堵包夹塔姆,塔姆闪现上岸逃跑却被厄斐琉斯的通碧印记带走。此时杰斯在上路一套连招上前对位单杀了石头人。佛耶戈及时赶到收下杰斯人头。石头人复活回线后不久也对位单杀了杰斯找回场子,狗熊赶来想要收掉石头人却又被佛耶戈击杀。双方上半区的对抗十分激烈,FPX又在先锋团战里打出1换2,佛耶戈遭到终结而且没有捡到先锋之眼。

双方在前中期激烈交锋,围绕小龙等资源反复拉锯交换人头,在第四条小龙团战中,WBG拿到小龙以后打出石头人和发条的大招Combo直接秒掉了厄斐琉斯,但WBG后续追击过程中人员太过分散被FPX逐个击破阵亡四人。WBG队员复活以后直接在龙坑集结,打了FPX一个出其不意直接Rush掉了大龙,FPX众人赶来发起团战,双方打得非常惨烈,最终回城TP出来的石头人救下发条,WBG打出了3换5团灭FPX。

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WBG的后期阵容逐渐掌握了正面战场的主动权,FPX被迫转入防守状态。WBG一路压迫到高地之前抓死了杰斯,顺势掉头拿到了第二条大龙Buff,终于将双方的经济差距拉开。FPX还在尝试反击,但终究难以改变局势的发展,WBG从FPX手中抢到了火龙魂以后推掉了中路高地。36分钟WBG从上路发动进攻,爆炸伤害融化团灭了FPX一波结束比赛。WBG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FPX:杰斯、赵信、发条、厄斐琉斯、锤石

WBG:卢锡安、盲僧、加里奥、金克丝、塔姆

杰斯在对线期被卢锡安压制的非常难受,一度残血面临被越塔的情况,赵信前来掩护杰斯回城补血,卢锡安和盲僧想要趁机在塔下强杀赵信,然而赵信一个极限闪现躲开了透体圣光的致命伤害,此时杰斯补满血TP落地,直接苍穹之跃加电能激荡收下了WBG上野两个人头,扭转了局面!

连续三条小龙都落入FPX手中,WBG身上承担着巨大的资源压力,他们只能选择不断地出来和FPX正面团战,发条的大招在这些团战里发挥了巨大作用。火龙魂团战里发条再度拉残三人,FPX反手开团打出1换4,随后顺势收下了大龙Buff。回城修整好状态以后FPX从中路长驱直入,轻易地突破了WBG的防线结束比赛。恭喜FPX扳平比分,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

WBG:凯南、佛耶戈、维克托、金克丝、洛

FPX:格温、盲僧、发条、卡莎、泰坦

盲僧在下路草丛内反蹲,原本没有找到机会正准备回城,而此时佛耶戈向下路靠近,洛上前引诱FPX双人组,结果遭到集火送出了一血。双方平稳拉扯运营,一直没有打破均衡的局势。一直到19分钟左右,格温和卡莎在中路越塔强杀金克丝,凯南从侧翼绕后留人,双方支援纷纷赶到,最终WBG打出了2换3。

平静被打破以后两边又打的激烈起来,盲僧一波史诗级老六绕后踢到秒杀维克托,FPX扳回两个人头。26分钟左右WBG击杀了发条和泰坦,但己方上路高地塔被格温拆掉,WBG回防收掉格温后顺势开打大龙,FPX幸存的和复活的队员陆续赶到,盲僧非常自信地下龙坑抢到了大龙!WBG恼羞成怒开团击杀FPX四人,但TP赶到战场的格温一打二收掉了佛鳄一个和维克托。

FPX的火龙魂刷新以后两边在河道集结,凯南在一个绕后的位置等待多时找到机会天雷进场电到四人!WBG打出2换4以后推掉下路高地,再转头拿到火龙。FPX还以颜色趁着WBG回城的真空期拿到了第二条大龙,双方依然没有完全拉开差距。又拉扯了一段时间,FPX抓到失误击杀了洛拿到火龙魂,但WBG在正面集结也找到了完美的时机开启团战,终于2换4击溃了FPX,一波推平基地,恭喜WBG 2-1获胜!

相关阅读:TheShy,凯南,WBG,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