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测服13日更新 剑姬削弱狗熊调整

时间:2024-02-13 06:3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测服13日更新 剑姬削弱狗熊调整

在最新的《英雄联盟》美测服更新中,一批英雄和装备迎来了调整。其中,剑姬菲奥娜的W技能“劳伦特心眼刀”的攻速降低效果从50%降至25%,意味着她在战斗中的持续输出能力将受到一定影响。

文章头图副本.jpg

而不灭狂雷沃利贝尔也经历了一些调整。Q技能“擂首一击”的加速效果有所提升,从8/12/16/20/24%提升至12/17/22/27/32%。同时,E技能“霹天雳地”的冷却时间从13秒减少至12秒,而R技能“天声震落”的冷却时间也有所缩减,从160/140/120秒降至130/115/100秒,并且使防御塔失效的时间也有所缩短。

在装备方面,云游图鉴和符文罗盘的金币获取也进行了微调。而贪欲九头蛇的主动技能生命偷取效果则迎来了大幅提升,从原来的100%翻倍至200%,这无疑将大大增强使用该装备的英雄的生存和吸血能力。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机器人的R技能“静电力场”、芮尔的Q技能“裂阵”以及鳄鱼的强化W技能“冷酷捕猎”现在都不能再打破野怪如虚空巢虫的护盾,这一改动可能会影响玩家在野区的战术选择。

总体来说,这次更新对部分英雄和装备进行了平衡性调整,旨在为玩家带来更加公平和有趣的游戏体验。

以上是《美测服13日更新 剑姬削弱狗熊调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美测服,剑姬,狗熊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