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冬季赛前四揭晓 G2锁定决赛

时间:2024-02-13 06: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EC冬季赛前四揭晓 G2锁定决赛

随着LEC冬季赛本周的激烈角逐,败者组一二轮和胜者组决赛的对阵已经尘埃落定。这意味着LEC冬季赛的前四名队伍已经全部确定,他们将为争夺最后的冠军和MSI参赛资格展开最后的较量。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此前结束的胜者组决赛中,G2战队以3-0的压倒性优势脱颖而出,成功锁定了决赛的席位。这无疑为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决赛中增添了一份不小的信心。

然而,对于FNC、MDK和BDS这三支队伍来说,他们的道路将更为艰难。他们需要在败者组中脱颖而出,才能赢得与G2争夺冠军的机会。本周末,LEC冬季赛将迎来最后的决战,对阵安排如下:

败者组第三轮将由FNC对阵MDK,两队之间的胜者将获得与BDS争夺决赛资格的机会。而在败者组决赛中,无论是FNC还是MDK,都将面临BDS战队的强大挑战。

最终,胜者组冠军G2将在决赛中迎战败者组冠军(可能是BDS、FNC或MDK),胜者将直接锁定今年MSI的参赛资格。这场巅峰对决无疑将吸引无数玩家的目光,究竟谁能问鼎LEC冬季赛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是《LEC冬季赛前四揭晓 G2锁定决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EC,冬季赛,G2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