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启示录 Impact与Nuguri共议上单之道

时间:2024-02-13 07:4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单启示录 Impact与Nuguri共议上单之道

在近期韩媒发布的一段视频中,两位上单选手Impact和Nuguri就上单选手的打法与美德展开了深入的探讨。视频中,他们不仅分享了自己对于上单角色的理解,还对比了当下与过去版本的差异,并对一些顶尖上单选手的打法进行了评价。

文章头图副本.jpg

Nuguri认为,当前的上单选手普遍注重个人发育与对线技巧,如玩乌迪尔时,目标多是获取塔的镀层,并在对线和压制打野方面表现出色。相较之下,过去的上单选手更多地游走于地图,与打野紧密联动,创造出更多战术可能性。

Impact对此表示认同,他认为尽管过去的版本有其独特魅力,但作为职业选手,他更专注于在当前版本中发挥出色。他强调了上单选手在团战中的重要性,尤其是在下路和中路相持不下时,上单选手有机会发挥关键作用。

当谈到具体上单选手时,Impact表示,虽然Zeus的打法非常出色,但对他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他认为Zeus的打法过于独特,需要极高的技巧和配合才能模仿。相比之下,Kiin的的打法对他来说更有帮助,因为Kiin的的打法与他自己的风格更为相似,且更加注重稳定性和机械性换血技巧。

Nuguri也认同了Impact的看法,他认为Kiin总是能在比赛中展现出稳定的表现,即使处于劣势也能保持一定的战斗力。这种稳定性对于整个团队来说非常重要,作为打野选手,与这样的上单合作会让人更加安心。

总之,这段视频不仅展现了两位上单选手对于上单角色的深入理解,还为我们提供了关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上单选手的宝贵启示。无论是注重个人发育与对线技巧,还是与打野的紧密联动,亦或是保持稳定的战斗力,这些都是上单选手在比赛中需要关注的关键点。而对于我们普通玩家来说,从这些顶尖选手的打法中汲取灵感,也能帮助我们在游戏中取得更好的表现。

以上是《上单启示录 Impact与Nuguri共议上单之道》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上单,Impact,Nugur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