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中单Forge 希望自己多拿点MVP

时间:2022-02-14 12:5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L中单Forge 希望自己多拿点MVP

在北京时间2月11日,LPL春季赛第四周的比赛中,AL战队让一追二击败UP!第三局使用阿卡丽荣膺MVP的AL中单Forge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大电竞的专访。

Q:首先恭喜AL顺利拿下了收假后的第一场比赛,你还斩获了MVP,现在心情怎么样?

Forge:心情挺好的。

Q:经过休赛期的训练磨合之后,你觉得队伍相较于之前最明显的进步是什么呢?

Forge:进步的还行吧,就慢慢地开始往好的方向进步了。变好的地方的话,就是野辅在慢慢变好吧,其他人都在减少失误。

Q:第一场失利后队伍是怎样迅速调整状态的呢?

Forge:(教练)让我们减少失误嘛,然后换了英雄的选择吧。

Q:下一个版本飞机遭到了削弱,阿狸进行了小重做,你觉得中路生态会发生怎样的改变呢?

Forge:飞机削弱我觉得中路会出现更多的英雄吧,肯定是和现在不一样的感觉。我觉得重做的艾黎是可以上赛场的,我觉得挺强的。

Q:随着版本更迭,目前排位和其他赛区的比赛中陆续出现了上单惩戒风女等新套路,你觉得这些新玩法有在LPL登场的可能性吗?

Forge:我觉得上单风女这些很有可能出现吧。

Q:今年你连续选出两局阿卡丽对阵Cryin的瑞兹,这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Forge:就觉得打瑞兹能用吧,打瑞兹还不错。

Q:在放出的队伍麦克风中发现你们的交流非常密切,目前队伍的主call是哪位选手呢?

Forge:都有在说话吧,谁能说就多说,就可以说。

Q:目前AL队内“食物链”是什么样的?能不能用一个简短的词语分别形容下你对每位队员的印象呢?

Forge:“食物链”差不多吧,我觉得差不多,没有什么顶端的。上单憨,打野有点装,Betty也挺装的,然后球皇(QiuQiu)有点搞笑吧。

Q:你是如何度过春节假期的呢?有什么印象深刻的趣事可以和粉丝分享的呢?

Forge:春节假期就在家里待着嘛,也没有什么很好的趣事,就在家里待着。

Q:对年后的比赛有什么期待吗?

Forge:期待肯定是要赢下每一场比赛嘛,希望自己多拿点MVP,越打越好嘛~

相关阅读:AL,中单,Forg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