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打出两万经济差 2-0送给RNG四连败

时间:2023-02-14 16:0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打出两万经济差 2-0送给RNG四连败

北京时间2月9日晚,LPL春季赛第四周第四天的焦点战由三连败状态低迷的RNG挑战三连胜气势如虹的JDG!第一局RNG选出炸弹人搭配泰坦的弱势下路,在对线期直接被JDG的韦鲁斯加艾希打穿线,第二局Angel临危受命独木难支,最终JDG步步为营2-0碾压RNG喜提四连胜!

第一局

RNG:杰斯、猪妹、阿卡丽、炸弹人、泰坦

JDG:赛恩、塞拉斯、妖姬、韦鲁斯、艾希

开局Wei的猪妹3级gank上路,帮助杰斯越塔强杀了赛恩,自己再交闪现出塔,塞拉斯见猪妹出现在上路,转而对RNG下路动手,不过炸弹人一直在努力清线,拖到了猪妹赶来,塞拉斯和泰坦互换倒地并不赚,随后JDG控下火龙作为止损。

前期GALA的炸弹人在下路“坐大牢”,JDG下路组的双poke令炸弹人只能缩在塔下补兵,RNG牺牲下路的发育,换了一只峡谷先锋不算太亏,不过韦鲁斯对线爽吃了四层塔皮,还压了炸弹人30多刀,彻底打穿了下路。12分钟RNG除阿卡丽以外的四人集结在上路,放出先锋撞掉JDG上一塔,集火带走了赛恩,Ruler的韦鲁斯抢先单吃了RNG下路一血塔完全不亏,随后JDG在中、下两路频频联动,杰斯传送到下路直接“落地白给”,JDG再破中路一塔,被动防守的RNG节奏窒息。

大龙出生前RNG放出第二只先锋,把JDG中路一塔撞成残血,JDG强势追击劝退了RNG众人,回身无压力“听牌”土龙魂。中期JDG继续蚕食RNG的视野,RNG无法处理灵活的妖姬,阿卡丽和杰斯先后阵亡,JDG稳稳地解锁了土龙魂。25分钟JDG明牌打大龙,RNG在大龙河道的视野为0,加上knight的妖姬一直在后方干扰后排,RNG只能目送JDG控下大龙。最终JDG连破RNG中、下两路水晶,虐泉1换4一波结束比赛,依靠滴水不漏的运营1-0拔得头筹!

第二局(RNG更换中单选手,Tangyuan下场,Angel登场)

JDG:鳄鱼、蜘蛛、杰斯、女警、艾希

RNG:奎桑提、猪妹、阿卡丽、韦鲁斯、大发明家

开局3分钟猪妹gank中路,knight的杰斯正好推完了兵线,一打二完全不虚,切换锤形态反杀猪妹拿到一血,蜘蛛赶来追死了阿卡丽,JDG打出0换2梦幻起飞~

前期RNG中、下两线炸裂:阿卡丽复活回线之后又被JDG中野抓死,同时JDG下路对线打出1换2,晚来一步的猪妹没有保住队友,只收了艾希一人。JDG无压力控下火龙,在7分钟就滚起了4千的经济雪球。RNG中野发育崩盘,双5级时JDG中野已经升到6级,蜘蛛放出峡谷先锋早早地推平RNG中路一血塔。双方很快进入大乱斗节奏,RNG在下路先后终结了女警和杰斯,不过369的鳄鱼在上路单杀了Breathe的奎桑提,JDG的经济仍然领先7千。

Ruler的女警轻松地单吃了中路一塔,然后孤身摸进RNG上半野区,和队友在RNG上路二塔处会合,鳄鱼开大后E进RNG的阵型,闪现Q转到三人,女警绕后完美收割,带领JDG打出0换4大获全胜!大龙出生前RNG的外塔尽数告破,JDG兵不血刃“听牌”了土龙魂。中期RNG只能在高地前清兵,JDG把全部的野区资源洗劫一空,如入无人之境。23分钟JDG开大龙逼团,打出1换4收下大龙。最终JDG带领大龙buff兵线平推下路高地,如火卷残云般虐泉1换5团灭RNG结束比赛,以2万经济差的“人机局”2-0零封RNG豪取四连胜!

相关阅读:JDG,经济,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