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p神箭定乾坤 WBG 2-1终结JDG四连胜

时间:2023-02-14 16:0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risp神箭定乾坤 WBG 2-1终结JDG四连胜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LPL春季赛第四周“超级周六”的焦点战由WBG挑战榜首四连胜的JDG!双方鏖战打满了BO3,第二局369的酒桶单杀了TheShy的鳄鱼两次,帮助队伍拖入决胜局,最终WBG有惊无险2-1终结JDG四连胜!

第一局

JDG:剑魔、猪妹、阿卡丽、韦鲁斯、卡尔玛

WBG:赛恩、蜘蛛、小炮、泽丽、艾希

开局WBG三路都能推线,蜘蛛刷到3级从上到下找了一遍机会,在下路打出卡尔玛的双招,同时猪妹gank上路,和赛恩互换了闪现。蜘蛛等到猪妹回野区再抓上,顺利地拿到剑魔的一血。剑魔传送回线之后也不甘示弱,摇来猪妹抓死了赛恩。

蜘蛛趁机控下风龙进行止损,作为交换猪妹拿到了峡谷先锋。剑魔把赛恩打成半血,猪妹再次抓上得手,帮剑魔越塔强杀了赛恩,并且放出先锋撞掉WBG上一塔的镀层。蜘蛛见状继续gank下路,卡尔玛卖自己保下了韦鲁斯。11分钟JDG上、中两开花:TheShy的剑魔第三次被JDG上野抓死,猪妹马不停蹄赶往中路,knight的阿卡丽操作拉满,双方中野二打二的结果是JDG打出一波0换2。蜘蛛复活后控下炼金小龙,泽丽单吃了下路一血塔作为止损。JDG则抱团拿到了第二只先锋,很快推掉WBG上、下路一塔。

大龙出生前双方围绕火龙拉扯了三个回合,WBG先后击杀了剑魔和猪妹,稳稳地“听牌”火龙魂,拆了JDG中路一塔扬长而去。中期JDG避开WBG插在大龙坑旁边的假眼,“灯下黑”灵性地rush掉大龙,剑魔卖自己拖住三人,掩护队友们全身而退。JDG抱团拆了下路二塔,转身控下了火龙,WBG且战且退撤进JDG野区,打出2换3并推掉中路水晶完全不亏。28分钟WBG抱团rush掉大龙,赛恩和泽丽“一死一送”,JDG迫于超级兵线的压力回防中路,WBG得以解锁了火龙魂。最终WBG在JDG红buff野区打出1换5一波结束比赛,稳扎稳打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WBG:鳄鱼、猪妹、瑞兹、卢锡安、娜美

JDG:酒桶、猴子、塞拉斯、韦鲁斯、艾希

这一场双方下路风水轮流转,韦鲁斯和艾希的压制力十足,“卢娜”组合只能缩在塔下补兵。猴子3级两度gank中路,逼出瑞兹的闪现。猪妹见猴子在中路现身,转而绕后包夹下路,娜美拿到艾希的一血,猴子赶来带走了猪妹。

前期JDG三线全面开花:除了下路的对线优势以外,369的酒桶在上路单杀了TheShy的鳄鱼,随后艾希游走到中路,帮助塞拉斯追死了没有闪现的瑞兹。WBG的节奏也不遑多让,瑞兹升到6级开大带着猪妹双游下路,击杀了JDG双人组,不过酒桶又单杀了鳄鱼,JDG得以控下水龙,作为交换WBG拿到峡谷先锋,不过JDG三路线优,猪妹权衡再三只能把先锋放在下路养卢锡安,JDG预判到猪妹的动向,中野及下路前后包夹抓死了猪妹,WBG只能把火龙加第二只先锋拱手让出。

大龙出生前JDG野辅掩护韦鲁斯推掉中路一血塔,然后付出塞拉斯的代价“听牌”了风龙魂,WBG经济落后3千。中期两队开始争夺大龙河道的视野,JDG在大龙河道留下了鳄鱼,Xiaohu的瑞兹临危不乱打残酒桶,带队反打出1换2并控下风龙。24分钟JDG抢占了大龙河道的视野,WBG迫于大龙压力进野区探视野,不料JDG早已等候多时,集火带走了WBG中辅,回身稳稳地惩下大龙,猪妹撤退不及无奈倒地。WBG中、下两路水晶告破,经济落后8千。最终JDG在大龙河道打出1换5团灭WBG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了比分!

第三局

JDG:鳄鱼、猴子、阿卡丽、泽丽、悠米

WBG:赛恩、蔚、辛德拉、卢锡安、娜美

开局WBG只有中路压线,上、下路继续缩塔补兵。Kanavi的猴子刷到4级gank上路,灵性地规避了赛恩插在河道草丛的视野,利用W上大龙坑,绕后包夹逼出赛恩的闪现,JDG上野跟双闪现拿到一血。

Karsa的蔚也不甘示弱,摸进JDG的蓝buff野区,埋伏在JDG中一塔左侧墙后,等辛德拉把兵线推进塔内,先手Q穿墙击中阿卡丽,辛德拉再跟大招将其带走。猴子等WBG众人回城,控下水龙进行止损,随后双方在峡谷先锋河道展开拉扯,JDG先发制人击杀了蔚,绕后而至的泽丽开大融化掉辛德拉,WBG只能放掉先锋。369的鳄鱼又在上路越塔单杀了TheShy的赛恩,JDG的前期节奏起飞。14分钟辛德拉游走到上路,帮赛恩抓死了鳄鱼。泽丽趁机单吃了下路一血塔,作为交换WBG拆了中路一塔。

大龙出生前WBG上、中路一塔失守,中野辅去上路抓阿卡丽时遭到反包夹,娜美卖自己掩护队友撤退,JDG经济领先4千。中期双方围绕水龙展开拉扯,虽然猴子闪现进场时被辛德拉推开先行阵亡,但阿卡丽单切后排无人可挡,JDG打出1换5团灭WBG大获全胜!WBG众人复活后来不及抢大龙,不过Ruler的泽丽滑墙骑脸一打四被反杀,WBG得以打出2换3,随后Kanavi的猴子在WBG野区脸探草丛,和泽丽“一死一送”,WBG得以拖住了节奏。

31分钟JDG偷大龙被发现,Light的卢锡安在侧翼单防击杀了阿卡丽,Xiaohu的辛德拉还抢到了大龙!经此一役JDG优势不再,WBG掩护大龙buff兵线推掉中路水晶,集火带走了鳄鱼尝试一波,辛德拉试图闪现秒掉泽丽,猴子反手击飞了辛德拉,JDG打出1换3守住了基地,双方都“听牌”了风龙魂。最终JDG在中路先手开团时没能击杀辛德拉,WBG反打出1换2一波结束比赛,有惊无险2-1终结了JDG的四连胜!

相关阅读:Crisp,WBG,J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