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赛后群访 Ning锐评皇子打野 称可以莽进去开团

时间:2023-02-14 16:09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P赛后群访 Ning锐评皇子打野 称可以莽进去开团

今日UP战胜LGD,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赛后全员接受了媒体群访,以下为采访内容:

Q:觉得今天队伍整体发挥的如何呢?

教练:挺满意的,尤其是第二把沟通跟运营没有漏出太大的破绽给对面翻盘的机会。

Q:觉得今天能够顺利赢下比赛的关键是什么?觉得大家今天的表现如何?

Baolan:关键应该是泽丽吧,我们泽丽相对来说赢得比较多。主要还是我们比对面玩的好吧,这是主因吧。

Q:怎么评价自己今天的发挥呢?觉得今天自己哪些方面做的是比较好的呢?

Hery:一般吧,队友Carry,做的比较好的,就打好自己的对线吧,今天对线还行

Q:你的皇子发挥出色且收获MVP,可以评价一下皇子在当前版本打野的地位吗?

Ning:相对于针对对面阵容来说,其他打野没有这个打野好,就选了。可能我也比较敢玩皇子一点,因为莽进去!很多打野不愿意选

相关阅读:UP,Ning,皇子,打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