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Oner 豹女其实可以登场我苦练了豹女

时间:2023-02-14 16:09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Oner 豹女其实可以登场我苦练了豹女

2023LCK春季赛,T1以2比0战胜DRX,赛后T1官方**账号放出Oner选手和Sky教练的采访视频,原视频部分内容翻译如下:

Q:豹女时隔322天登上LCK舞台。

Oner选手:几乎是时隔一年(再玩豹女),我记得去年是不能玩豹女的版本,但豹女也还是有登场可能性的,不过其他选手都不玩豹女,去年我也没办法玩。但是从(今年)春季赛开始,(豹女的风评)变成了可以登场、还不错。所以春季赛初期我就练了几次豹女,终于登场了诶。

Sky教练:你是不是泄露战术机密啊?

Oner选手:确实是泄露了。(Sky笑)豹女就算泄露了也没关系,我苦练了豹女。

Q:今天和DRX的比赛,你给T1打几分呢?(10分满分)

Sky教练:我对今天第一局不是很满意,第一局大概是10分满分的2分(笑),第二局我给10分满分的10分。

Q:那么你给Oner选手今天第二局的表现打几分呢?

Sky教练:第二局吗?10分满分的12分,确实打得很好。

Oner选手:这是要认可的部分呀。第一局我给自己10分满分的0.5分。

Q:T1维持了去年的选手阵容,但是教练组发生了变化,感受如何呢?

Sky教练: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变得更开心了?你来说说看吧。

Oner选手:是吗?我不是很清楚,感觉我们的兴致变得更高了,一直维持着不错的氛围。

Q:Tom教练的复盘对Oner选手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Oner选手:首先,当前版本是我不喜欢的版本,又是我第一经历的版本,非常惊慌,是要练习没玩过的英雄的环境。Tom哥说自己以前猪妹玩的很好(Sky笑),Tom哥这么说,我认为他的熟练度比我高,对我有一定程度的帮助,我觉得挺好的。

Sky教练:有多大的帮助呢?

Oner选手:10次里0.5次(有帮助)。

Sky教练:那还是有帮助的诶。

Oner选手: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是有帮助的……是有帮助的,就算不是,我认为给我提意见本身就很好,我觉得挺好的。

Q:听你们这样说,感觉复盘的强度很高诶?

Sky教练:强度并不高,其实有Oner自己能做好的部分,但是(Tom教练)也会去指点那些部分(笑),所以他觉得有点强烈吧,是吧?

Oner选手:我没想过(复盘)太强烈了,有些理所应当且我已经知道的内容,Tom哥还会再跟我说一次。

Q:请对如此照顾你的Tom教练说一句吧?

Oner选手:Nice!Nice Tom!

Q:教练怎么看“T1的大龙杂技”呢?

Sky教练:惊险地拿到大龙时,说实话有些紧张。有很多不太能行的情况,那时有些惊险。其他时候都是干净利落(地拿到大龙的)。

Oner选手:那种时候,比起教练组,我才是最紧张的人吧。因为教练们在看比赛,肯定不会比我更紧张吧。总之,我们是信任队友才打大龙的,就算不是完美的机会,但大家都抱着“打大龙高几率能拿到”的心态在打,所以才一直尝试的。但我们还算顺利,至今为止虽然有些紧张,但做得还不是不错的。

Sky教练:我们也很紧张的。

相关阅读:T1,Oner,豹女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