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泽元网吧五连坐引热议 输了该怪谁

时间:2024-02-14 06:0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管泽元网吧五连坐引热议 输了该怪谁

近日,知名电竞解说管泽元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网吧五连坐的照片,并配文问道:“输了怪谁?”这一举动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文章头图副本.jpg

此前,管泽元曾发布组排预告,表示在初四这天,他与萍乡兄弟牙膏、左手、LZQ以及余霜约好了一起组排。如今,他晒出的这张照片似乎就是他们网吧五连坐的现场实况。

照片中,管泽元坐在中间,右手边是知名的电竞选手Knight,而左手边则是同为电竞圈的牙膏。这样的组合无疑让人期待他们在游戏中的表现。然而,管泽元却抛出了一个问题:“输了怪谁?”这不禁让人猜测,难道他们在游戏中遭遇了挫折?

对于这个问题,网友们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看法。有人调侃说:“输了当然是怪管大校预测不准!”也有人戏谑地表示:“输了怪网吧网速太慢!”当然,更多的人则是期待他们能够分享更多关于这次组排的趣事和心得。

总之,管泽元的这一举动无疑为电竞圈增添了不少话题和趣味。我们也期待他能够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有趣的内容和解说。

以上是《管泽元网吧五连坐引热议 输了该怪谁》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管泽元,网吧,五连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