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r与爱宠共贺新年 虽然有点迟但祝福满满

时间:2024-02-14 06: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uler与爱宠共贺新年 虽然有点迟但祝福满满

在新年的钟声渐行渐远之际,电竞界的明星选手Ruler终于在ins快拍上分享了他的新年祝福,虽然稍显迟到,但热情与真诚丝毫不减。

文章头图副本.jpg

Ruler选手不仅在快拍中送上了“虽然有点迟了,但是新年快乐~”的温馨祝福,还大方地分享了自己与爱宠的合照。照片中,Ruler与爱宠紧密相依,笑容满面,展现了他平日里鲜为人知的一面,让粉丝们大呼惊喜。

尽管祝福来得稍晚,但这份来自Ruler的心意却让人倍感温暖。他的粉丝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感谢他的祝福,并祝愿他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身体健康。

这次ins快拍的更新不仅让粉丝们感受到了Ruler的新年祝福,也拉近了他与粉丝之间的距离。新的一年,我们期待Ruler在电竞赛场上继续发光发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瞬间。

以上是《Ruler与爱宠共贺新年 虽然有点迟但祝福满满》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uler,爱宠,新年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