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活动这么玩:英雄力荐任务秒完成

时间:2017-02-15 11:40 作者:高傲的冷血动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介绍了情人节任务的内容以及奖励,为各位推荐了五个位置分别最快速获得胜利的英雄。

攻略前言

图片1.png

不知道各位在情人节是否跟自己心中的那个人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呢?而在情人节,按照往年的惯例都会有新的情人节皮肤与大家见面,而除了精美的皮肤以外,在2月14至3月13日这段时间内,还有一些丰厚的福利等着各位去领哦

本文笔者将向各位介绍一下本次的活动。

情人节皮肤限时半价

图片2.png

卢锡安的情人节限定皮肤充满了贵族气质。身着红色礼服的卢锡安帅气逼人,他也自然受到了其他英雄的追捧,奎因便是其中之一。在回城动画中,坐在烛台前阅读奎因情书的卢锡安风度翩翩,十分潇洒。相比于另外一款觅心系列非限定皮肤觅心射手韦鲁斯的甜蜜柔美,卢锡安的绅士纯粹体现了情人节的另一面

除了原画的改变以及回城动画中的互动以外,奎因与卢锡安两款情人节限定皮肤均制作了全新的技能动画。在情人节限定皮肤中,奎因发射的弩箭将变成金色,每次攻击都有玫瑰花瓣飘散空中,而奎因标记对手的标识,也将变化成为拥有翅膀的金色桃心。卢锡安的双枪则将射出粉色桃心,而技能释放效果也将以粉色为主。与奎因相同,卢锡安的攻击同样拥有玫瑰花瓣散落效果。

在本次皮肤限时销售的前两周,原价19900点劵的皮肤限时半价,仅售9950点劵,如果你是很喜欢这两位英雄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第一周情人节任务

任务时间2017年2月14日18:00-2017年2月20日23:59

任务内容本周内获得6场胜利,或者组队赢得4场胜利,即可领取1款7天体验皮肤。仅在召唤师峡谷排位/匹配以及极地大乱斗匹配模式可以完成任务。

奖励一览

图片3.png

升级优惠:在领取皮肤后的1周内,以及补差价升级至永久。升级的价格在原价的基础上减10元。

第二周情人节任务

任务时间2017年2月21日00:00-2017年2月27日23:59

领取条件本周内获得6场胜利,或者组队赢得4场胜利,即可领取1款7天体验皮肤。仅在召唤师峡谷排位/匹配以及极地大乱斗匹配模式可以完成任务。

奖励一览

图片4.png

升级优惠:在领取皮肤后的1周内,以及补差价升级至永久。升级的价格在原价的基础上减10元。

第三周情人节任务

任务时间2017年2月28日00:00-2017年3月6日23:59

领取条件本周内获得6场胜利,或者组队赢得4场胜利,即可领取1款7天体验皮肤。仅在召唤师峡谷排位/匹配以及极地大乱斗匹配模式可以完成任务。

奖励一览

图片5.png

升级优惠:在领取皮肤后的1周内,以及补差价升级至永久。升级的价格在原价的基础上减10元。

第四周情人节任务

任务时间2017年3月7日00:00-2017年3月13日23:59

领取条件本周内获得6场胜利,或者组队赢得4场胜利,即可领取1款7天体验皮肤。仅在召唤师峡谷排位/匹配以及极地大乱斗匹配模式可以完成任务。

奖励一览

图片6.png

升级优惠:在领取皮肤后的1周内,以及补差价升级至永久。升级的价格在原价的基础上减10元。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内容了,可以看到奖励之中有很多高人气英雄的皮肤,甚至有着卡牌的地底世界,盖伦的钢铁军团以及日女的泳池派对这类平时难以获得限定皮肤,在这次活动中你完成任务后就可以低于原价10元的价格购买,不必在为了一个限定的这类皮肤而抽奖氪金无数了。

任务难度并不是很大,一周的时间单人赢得6场比赛或者组队赢得4场比赛即可,那么如何更快更好的获得游戏的胜利呢,笔者这边为各位推荐五个版本强势英雄。

完成任务英雄推荐

上单:德玛西亚之翼—奎因

图片7.png

在7.2版本之中,穿甲属性的前中期加强使得奎因这个前期十分强势的射手在上单位上大放异彩,甚至在7.3版本中登场了上单胜率榜首位

图片8.png

线上的压制力,强大的前中期能力,超高的爆发以及在到6之后让敌人防不胜防的游走支援能力让她稳坐当前版本上单一姐的宝座。

而且刚买了情人节限定的皮肤,你确定不秀一秀吗?

六神装推荐

图片17.png

打野:法外狂徒—格雷福斯

图片9.png

无论是在7.1版本削弱了第一波野怪的经验,使得打野需要刷5波野才能到达4级,平衡了野区的经验,还是在刚刚更新的7.2/7.3版本中减缓了第一波野怪的刷新时间,加强了石甲虫以及蛤蟆,这都是设计师希望前期打野不要给线上带来太多了压力,减少了打野前期带节奏的能力,而在7.3版本中,男枪做为一个刷野快速并且不伤的英雄,他的登场率也是飙升

图片10.png

目前处于打野第二位,甚至对于长期处于第一的盲僧造成了威胁,这都证明了他是一个非常契合版本,能给团队带来胜利的英雄。

相信在7.3版本中,练好一手男枪会让你更容易取得胜利。

六神装推荐

图片18.png

中单:英勇投弹手—库奇

图片11.png

S7到目前为止都是很考验玩家的支援,而中路是整张地图的中心,中单玩家的一举一动更能影响游戏的进程,库奇已经连续3个版本位居中单登场率第一且登场率还在上升

图片12.png

强大的混合伤害能力让对手难以针对,有位移,清理迅速,到六之后POKE能力强,在有了三相之后爆发就会非常的高。

在有被动的情况下移速飙升,可以轻松的游走支援边路,帮助他们建立优势,自己也因此可以有更好的发育,而且对线能力不弱,面对因为穿甲属性加强而崛起的刺客英雄他也是丝毫不虚,可谓是目前版本中单位上Carry能力最强的英雄之一

六神装推荐

图片21.png

ADC:戏命师—烬

图片13.png

烬一直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射手英雄,哪怕是在ADC最困难的时期,做为一个没有位移的ADC他依旧有着很高的登场率,而随着穿甲的加强,一系列ADC“爸爸”级别英雄的削弱,烬的登场率更是飙升,超越了占据榜首无数个版本的EZ,脱离了万年老二,占据了登场率的首位

图片14.png

超远的射程让他在团战中始终可以处于一个相较安全的环境,大招的伤害非常高,可以用来开团留人,也可以用来做残局的收割,能力很强。而穿甲的加强,穿甲装备的高性价比让其成为版本最强的英雄之一,想要获得胜率,烬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六神装推荐

图片20.png

辅助:复仇焰魂—布兰德

图片15.png

在7..3版本,原本火热的两个输出型辅助玛尔扎哈以及婕拉都遭到了削弱,胜率也是大跌,而火男这个一直位居二线的输出型辅助在他们被削弱后终于登上了一线输出型辅助之列

图片16.png

胜率也是挺进了前五,很多时候,火男虽然是一个辅助,但是他的输出却是不容小觑,很多时候都能超过己方的C位,而且高伤害的他还有一个控制,时间很长,在团战中甩出一个大就足以打出极高的输出了。

六神装推荐

图片19.png

常见问题解答

Q:期限皮肤及英雄奖励领取后,我还可以更换吗?

A:不可以哦,皮肤及英雄奖励一旦领取后就无法更改,每一个召唤师都需要在深思熟虑后再做出你的选择。

Q:期限皮肤及英雄奖励在领取后就开始生效了吗?

A:是的,我们会在领取期限奖励前进行再次确认,如果你点击领取,则该期限奖励将开始发放,在奖励发放到账后生效并开始倒数。

Q:我领取的期限皮肤可以享受优惠10元升级升级为永久吗?

A:可以的,请在领取后7天进行升级操作哦。

Q:我可以在多个服务器参与活动并领取奖励吗?

A:可以。玩家可在多个服务器完成任务,并在对应服务器领取活动奖励。

Q:我可以在完成任务后将奖励发送到其他大区的召唤师帐号下吗?

A:不可以哦,只可在已完成任务的大区领取奖励,但可通过在多个大区完成奖励的方式,获得多份奖励。

Q:我忘记领取我的奖励了怎么办?

A:所有奖励领取将持续开放至3月20日23:59,过后官方途径将不提供任何形式的补发,敬请谅解。

结语

以上就是关于本次活动的介绍以及一些能够帮助各位召唤师快速取胜的英雄推荐。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情人节活动,免费皮肤,阵容推荐,教学,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