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春季赛结束时 我会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时间:2020-02-15 14:31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eft:春季赛结束时 我会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2月13日,2020LCK春季赛第一轮比赛中,DRX战队以2比0战胜了HLE。3战全胜的DRX与AF战队(3胜0负,积分+4)并列排在积分榜第一。

当天比赛中,Deft通过第1局的MF、第2局的EZ,为队伍的胜利做出了贡献。与辅助Keria选手配合默契,在对线HLE的下路组合时成功压制了对方。 第二局中,他还收获了本赛季首个MVP。

DRX Deft:EZ比赛时E脸是因为太久没玩了,好成绩得益于粉丝厚爱

虽然EZ在10.2版本中几乎被埋没,但在匠人的指尖上却有所不同。Deft说:“像EZ和霞这样的英雄是可以互换的,因此非常熟练,虽然不是训练时出现的对决局面,但随时拿出来。”

久违的EZ战术打法,也让Deft兴奋不已。比赛中果敢E脸,险些让队伍陷入困境。对此,Deft表示:“在比赛中时隔许久再次拿出EZ,似乎没控制住自己。”

本赛季中,Deft在DRX中扮演着大哥的角色,他对弟弟们出色的吸收能力表示满意。Deft说:“Chovy选手不会惹我,对我很好。剩下的3人也接受起来非常快,整个赛季,我一直认为应该有很多需要教给他们的东西,但好像已经把我所知道的东西都教了。”

DRX的下一个对手是竞争头名的AF战队,Deft决心为KeSPA四强战的失利复仇。他强调:“AF是唯一战胜我们的队伍,这场比赛可以衡量我们的实力和KeSPA杯时相,到底提高了多少。一定要赢下比赛,希望收到这段时间努力训练的回报。”

Deft觉得粉丝们是好成绩的动力。他说:“从队伍名单刚刚公布的时候开始,我就得到了太多的支持。多亏了这些支持,包括我在内的所有选手和教练组成员们都在愉快地工作和训练。”

同时他向粉丝们保证:“我不会因为取得三连胜而骄傲,会继续努力的。在春季赛季结束时,我会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

相关阅读:Def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