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可以说我操作不好 但请别教我玩打野

时间:2021-02-15 13:45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厂长:可以说我操作不好,但请别教我玩打野

说起LPL选手厂长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最早一批的LPL选手厂长如今在圈里可以说有着很高的影响力,今年在宣布重新复出之后,许多人都很期待厂长上场,然而今年由于圣枪哥与Viper的加盟,加上打野jiejie又状态极佳,导致厂长一直没有机会上场,对此不少网友也是议论纷纷,有不少人表示厂长应该是没机会上场了,甚至有人认为厂长状态早就不行了,EDG让他复出只是收割一波情怀罢了。

鉴于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质疑自己,在近日的一次直播中厂长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终于爆发了,对于很多人认为厂长现在不会玩打野这件事,厂长表示自己确实年龄大了,操作可能没有以前那么强了,你可以说我操作不好,但真别教我打野,我自己哪里玩的好哪里玩的不好我自己一清二楚。

以下为厂长直播时的原话:

什么叫我没有主动抓过人?我就搞不懂了,那我的击杀和助攻是哪里来的?我赢了团战我去反别人的野,一组野100块击杀300块,是不是一定击杀才能玩打野?说我没有去抓人那我7个击杀6个助攻哪里来的,别人在中路抱团我在去中路的路上准备打龙,他们送了死了四个,这叫我没主动抓过人,你不会玩打野就不要在哪里跟我扯。

我没有破防只是觉得,莉莉娅这个英雄抓人又不强,为什么要拿这个英雄去抓人呢?我反野做视野控资源,跟别人打2打2,3打3就行了,我玩的是蜘蛛我肯定是一直去抓人的,没有生气也没有破防,我就觉得很奇怪,你可以说我去小龙去慢了,你可以说我操作不好,我都能接受,在这搞一句我不主动抓人没节奏,主要是真别教我打野,我自己哪里玩的好哪里玩的不好我自己一清二楚,真别教我打野!

确实虽说厂长现在年纪已经很大了,比操作的话可能真比不上现在的年轻选手,但要说打野思路厂长绝对是有发言权的,再怎么说厂长曾经也是冠军打野,当年的一手二级抓下套路至今还有不少打野在用,教厂长玩打野这真的是在说笑了,所以对于厂长直播时的这一番话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厂长,打野,喷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