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第四周最佳阵容出炉 Xiaohu包揽最佳中单及MVP

时间:2023-02-15 13:3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四周最佳阵容出炉 Xiaohu包揽最佳中单及MVP

LPL春季赛第四周已经结束,LPL赛事官方公布了第四周最佳阵容:WBG.Xiaohu包揽最佳中单及MVP,iG上单YSKM连续四周“霸榜”最佳新秀!WBG野辅Karsa、Crisp,JDG上单369和iG下路Ahn入选最佳阵容。

LPL春季赛第四周最佳阵容:

上单——JDG.369

分均伤害:566(3);承伤占比:29.4%(3);伤害转化率:154%(3)

打野——WBG.Karsa

MVP次数:2(1);一血参与率:100%(1);15分钟参与击杀:4(2)

中单——WBG.Xiaohu

分均伤害:714(3);场均经济差:2610(3);伤害占比:28.5%(4)

ADC——iG.Ahn

战损比:11.1(1);分均伤害:904(1);场均经济差:4012(1)

辅助——WBG.Crisp

分均购买控制守卫:0.52(4);战损比:8.6(6);参战率:77.9%(6)

第四周MVP选手——WBG.Xiaohu

你永远可以相信“春之虎帝”!Xiaohu在第四周对阵JDG的焦点战中,对上knight完全不落于下风,最终带队终结了JDG的四连胜,他个人和队伍的状态都明显回暖,期待“虎大将军”和WBG在后续赛程的精彩发挥!

第四周最佳新秀——iG.YSKM

YSKM已经蝉联了LPL前四周的最佳新秀奖项,是目前当之无愧的LPL新生代国产上单第一人!他的三项数据在上单位竞争异常激烈的LPL全部排名第一,其个人实力之强和状态之火热可见一斑,接下来想要给他“上课”的选手们一刻都不能放松警惕,因为稍有不慎就会成为YSKM单杀道路上的背景板。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最佳阵容,Xiaohu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