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谈新版本影响 为各种英雄敞开大门

时间:2024-02-15 06: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eryL谈新版本影响 为各种英雄敞开大门

在LCK春季赛中,KT以2比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击败了GEN。赛后,队伍的监督Hirai和辅助选手BeryL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对于这场胜利的感受时,Hirai监督难掩兴奋之情:“与T1一样,GEN也被我们视为顶尖的队伍。能战胜他们,我感到非常自豪。虽然我们带着学习的态度前来,但带着胜利回去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BeryL,作为队伍中的关键人物,也分享了他的感受:“假期后的首场比赛,因为版本变动,我确实有些紧张。但看到我们能在比赛中取得好的结果,我感到非常开心。”

谈及准备过程,Hirai监督透露:“虽然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获胜,但训练过程中仍存在问题。我们正在专注于团队建设,选手们几乎全天候都在讨论游戏策略。”

对于新版本的变化,BeryL表示:“新版本对符文和辅助经济装备进行了调整。之前的版本,英雄和装备选择相对固定,可能会让比赛显得单调。但现在,各种英雄都有了登场的机会,而且似乎很适合我们的打法。”

在被问到关于使用塞纳和泰坦组合的感受时,Hirai监督表示:“每个队伍对于英雄的优先级都有不同的理解。我们认为塞纳和泰坦的组合非常出色,而且我们还有其他的秘密武器没有展示。BP的过程与我们预期相符。”

对于外界对KT表现不稳定的评价,Hirai监督坦诚地承认:“确实,我们在训练中也发现了这个问题。选手们需要更加专注,我们也将为下一场对阵NS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谈及第二局的关键时刻,BeryL回忆道:“当Peyz的卢锡安试图用大招吃小兵回家时,我决定阻断他的回城。即使这意味着我会阵亡,我也要尽可能拖延时间。最终,这一决策为我们带来了胜势。”

最后,Hirai监督透露:“我们手上有一张王牌,如果有机会,我们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展示给大家。选手们最近都非常努力,经常讨论到深夜。”而BeryL也表示:“虽然今天赢得了与GEN的比赛,但我们不会自满,会继续保持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以上是《BeryL谈新版本影响 为各种英雄敞开大门》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eryL,新版本,英雄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