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F采访:队伍目标是第一轮比赛全胜

时间:2019-02-16 15:37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RF采访:队伍目标是第一轮比赛全胜

昨日的韩国LCK春季赛上,格里芬战队以2-0战胜了对手KT战队。

414201406418.jpg

比赛之后,格里芬的两位选手Viper和Tarzan接受了采访。

问:现在你们已经取得七连胜了,感觉怎么样?

Viper:我之前有点担心,因为我最近感冒了。还好,比赛都在我们的计划当中。

Tarzan:我们已经有一阵子没打比赛了。很高兴能够2-0取胜。

问:第一局的时候,格里芬的下路前期并不顺。

Viper:或许是因为这个绝食版本,但是我们的辅助失误太多了。(笑)我们下次会表现更好的。但是看今天的整体结果的话,问题不大。

Tarzan:今天的比赛,峡谷先锋附近那波战斗很关键,确实,但是我觉得上路我杀掉约里克更重要。多亏杀掉了约里克,我们才顺利处理了峡谷先锋。

问:获胜之后,你们刷新了你们最长连胜的纪录。

Viper:对于这些纪录我们并没有太在意。我们只是每场都全力以赴。

Tarzan:我觉得也是。我们只是考虑拼尽全力。

问:很多粉丝都想看Tarzan和Score的野区对决。

Tarzan:不能对上Score我倒是没有很失望。

问:你第一次拿出了盲僧。为什么之前没用这个英雄呢?

Tarzan:现在盲僧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有很多英雄打盲僧也很好用。这个英雄是我什么时候都可以拿出来的。

问:Viper第二局用了诺手。

Viper:我们当时选人的时候在想什么英雄能够克制亚索。看看对面的阵容,我们都觉得如果我拿传统ADC的话下路会不好打。诺手我没太练过,但是看当时的局面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问:9.3版本是否增强了下路的暴击ADC呢?

Viper:与其说是增强还是削弱,我觉得这个补丁只是改变了下路的格局。岚切的改动使得之前出岚切的英雄比其他英雄要弱了。我们还要等等看补丁更新之后是什么样,但是我不觉得会对下路有很大的影响。

问: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Viper:我们的选手彼此都很信任,我觉得这是我们能够一直拿出出色表现的原因所在。我们会继续好好表现的。

Tarzan:我们的目标是第一轮一场也不输。我们会全力以赴去达成的。

 

相关阅读:GRF,比赛,目标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