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替补同时上场 IG今日首发引发热议

时间:2019-02-16 15:39 作者:游有王木木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两名替补同时上场 IG今日首发引发热议

英雄联盟IG战队夺得去年夺得S8冠军之后,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一战队,德杯夺冠后春季赛又是三连胜,网友都以为IG战队要延续常规赛连胜纪录了。不过后来IG战队却意外爆冷,连胜纪录被JDG战队终结了!那场比赛IG战队打得非常差,无论谁都要背锅,让粉丝都感到有些失望。后来IG打野宁王也承认:“感觉我们最近状态非常差,还好过年有时间调整。”

1550253245747.jpg

现在LPL春季赛又开始打响,IG战队将要在今日迎战LGD战队,粉丝都想看看IG战队过完年是不是能重回去年的巅峰状态。而在赛前IG战队公布了首发名单,结果却引发了一场热议!原来IG战队在对抗LGD战队的时候,打算让上单Duke以及替补下路West同时首发登场!

1550253245905.jpg

本来Duke就一直饱受争议,而这次IG战队不仅让Duke首发,还带上了替补下路West,这又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网友质疑IG管理层看不起LGD战队,非要让替补上场练手。

Duke和West两人同时首发,这对中单Rookie而言压力非常大,让他梦回S7!因为前年S7赛季Duke和West就是首发位置,但当时IG战队连世界赛都冲不进去,直到去年JKL和TheShy的加入才让IG战队拿到了S8世界冠军!不过Rookie最近赛场表现也不是很好,对线没以前那么凶狠,也许负重训练能让Rookie重新找回手感吧!

1550253246163.jpg

值得一提的是,IG官博透露TheShy在替补名单上,而Jackeylove则是请假。这让IG粉丝都慌张了起来,因为最近JKL都没有什么消息传出来,而IG管理层又让粉丝感到难以信任。记得去年春季赛IG管理层也是说TheShy请假,瞒了大半个月。直到IG季后赛落败,大家才知道TheShy的手受了非常严重的伤,需要休赛大半年!

所以这次IG粉丝看到Jackeylove请假,都不禁害怕了起来,担心JKL出了什么事。而IG官博则安慰粉丝:“JKL没事,不要担心啦,就是这场请假了!”

1550253246327.jpg

也有网友认为,Duke和West上场根本不是那么值得讨论的事情,只是正常轮换,没必要大惊小怪,难道替补选手就没资格上场了吗?而且Duke不比TheShy差,德杯一手剑魔让网友记忆犹新,更何况TheShy替补随时可以出场救阵。

看来IG战队在夺冠之后,所承担的压力也会随之变大,连一场常规赛首发名单都会引起如此大的争议。如果IG战队真的输给了LGD战队,那后果更是不堪设想啊!

对于这份IG战队首发名单,大家又有什么看法?

相关阅读:替补,IG,首发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